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2

“0206?”
被念到学号的、正乖乖双手合十的小学弟转过来看着他,顺手向Kongphop拜了一拜:“Kongphop学长,晚上好。”
Kongphop发现自己的嘴角忍不住弯了一弯。
“嗷。在这里干什么?”
“拜树……”Arthit看看Kongphop,看看树,“就是,M学长让我来这里拜树,拜一下午……”
还真是。
“那你就拜到现在?”
“……嗯,”Arthit理所当然地一点头,好像对学长这个问题有些疑惑似的,“M学长只说了一下午,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算下午结束,就拜到了天黑。大概再拜一会就走了。”
Kongphop问他:“怎么不提前走呢?也没人在看你啊。”
Arthit还是保持着那个双手合十的姿势:“因为我答应了M学长啊。我答应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还“答应了M学长”……M那家伙刷副本刷到天昏地暗,连女朋友都不记得哪还记得你小子的什么约定……
被这样一双干干净净的大眼睛盯着,Kongphop他……偏偏生出了点,不太妙的心眼儿。
“Arthit学弟,你先回去吧。M那边我会说的。”
Arthit还有些犹豫。
Kongphop保持正经脸:“M是学长,我也是学长啊,我还是教头管着M的。我让你回去,你也要听学长的话的。”
Kongphop说:“不过……M学长说的一下午,就像你说的,我也不知道是算到什么时间。这次先让你回去了,那你就要欠我一次惩罚——”Kongphop完全忍不住地,眼睛里盈满了笑意。这笑意在夜幕笼罩下看不分明。
Arthit完全被Kong学长此刻的厚颜无耻震惊到了。小学弟瞪大了眼睛想说什么又不太敢说的样子,简直让Kongphop绷不住嘴角,或许还有点想摸摸他看起来很软的头发。Kongphop继续强装正经:“但这个惩罚呢……我还没有想好是什么。先欠着吧,要记得兑现。这是学长和学弟间的信任之情啊。”

Arthit:???????明明都已经天黑了啊……怎么算一个下午也结束了啊……学长你不叫我走我也差不多该走了啊我都快站到凌晨了啊???????
这哪里有什么学长和学弟间的信任之情啊??
以上信息Kongphop都很机智地从Arthit过分直白的面部表情上读取了出来。
而学弟本人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只是向Kongphop拜了拜:“谢谢Kong学长,那我先走了。”
Kongphop向他挥了挥手。
这学长还保持着一副正经温和的样子……搞得好像刚刚那段话逻辑上没什么问题似的……哼。

Kongphop回宿舍一路心情都很愉悦,简直觉得今天买的冰咖啡太过甜了。
他走着走着发现自己嘴角正在悄悄上扬,见周围天色昏暗也没什么人,索性笑得露出八颗洁白牙齿。
“天哪,”Kongphop吸着带着迷之甜味的冰咖啡想,“我真是个坏学长啊。”

传说中的冷面帅教头Kongphop发现SOTUS训练时保持面瘫越来越难了。
因为有个头毛软软的怎么看怎么好摸的小学弟呀,每天也说不清是太认真还是一根筋地,在Kongphop的视野内不自知地散发着强烈的存在感。被拎出来当榜样也好,差遣去干个这干个那也好,是觉得小小地捉弄一下学弟很有趣呢?还是让他去做做别的什么事的偏心呢?还是从看到他坚持拜树的那天起,心里对他产生了更高的期许呢……或者干脆就是,0206这个学号太好念好听了吧?Kongphop就是忍不住想要叫上一叫。“学号0206!”这一句真是太顺口啦。这么一叫,小学弟就跟个破土的小春芽儿似的,从人堆里晃晃悠悠地站直了。
情况持续了两三天,M终于看不下去了,悄摸儿地蹭过来问他:“Kong你干啥呢?”
Kongphop背着手,正直温润地瞅了M一眼,又将目光投向了远方正列队跑过来的一年生身上。
Arthit这个人,大概也不擅长运动吧,跑得脸啊胳膊啊都粉白粉白的,一头的汗。
“休息一下吧。”冷面帅教头冲一年生们挥了挥手。

午饭时间。
食堂里到处都是忙颠颠求爷爷告奶奶要签名的一年生,坐着吃饭的聊天的话题仔细一听也都是唉声叹气地数着自己的签名。Kongphop凝神细听了一会,又向四周打量打量:“我建议跟大二大三的同学们都说一下,在给一年生签名时提要求不要太过分了。我看好像又有要求做几百个俯卧撑什么的了——Ork?你?”
Ork一脸心虚地比了个OK的手势:“嗷,我这也是学的当初带咱们的教头……”
Kongphop轻轻摇头,知道SOTUS的改革也不能急于一时,转而提醒Ward:“我听说Ward是学弟学妹一要签名就给了,其实也可以想一些有趣味的要求,跟学弟学妹们多交流交流啊。”
Ward耸了耸肩。
Kongphop没再多说什么,低头吃饭,冷不防肩膀上被M来了一下:“哦咦你看,那不是你的0206吗?”
Arthit正和Kongphop不认识的大约是别的院系的一个女孩子站在一起,两个人说说笑笑的,很熟络的样子。
M咬着筷子:“姑娘长得挺好看的哈……哦咦,我就说说,不要告诉May……哦,”说着胳膊肘又怼了Kongphop一下,“你小学弟过来了哎。拿着本子,是不是来要签名的?”
Kongphop放下筷子,好整以暇看着Arthit走向自己。

“那个……我是Arthit,学号0206,报告Kongphop学长,能不能给我签名?”
又在这样看着他了,眼睛亮亮的,脸蛋有点肉鼓鼓,头发看起来软绵绵,嘴唇抿着,皮肤又粉又白,神情上有点乖有点怕的样子。但其实内心不知道在吐槽什么呢。好像某种动物……Kongphop不知怎么的有点恍神,又被肌肉M没轻没重地怼了一下才回过神来:“可以啊。我想想让你做点什么好……”
Kongphop这样说着,接过了Arthit的本子,眉峰微微蹙着,嘴巴撅起来一点,一副认真考虑的样子。
“算了。先欠着吧,”Kongphop龙飞凤舞签完了字,把本子交还给Arthit,一挑眉,“那你就欠我两件事了。到时候我让你上刀山下火海也要答应的。”
……
刚刚被嫌弃要求过高的Ork:?????
刚刚被嫌弃没有要求的Ward:?????
Arthit:?????……好吧,Arthit习惯了。
……
学弟拜了各位学长道了谢就又离开了。
Kongphop继续想:是什么动物呢?Arthit是像什么来着?

Kongphop回到宿舍洗了个澡,在房间里一边擦头发一边转悠着想:Arthit是像什么动物呢?
他忽然一抬头,看到自己阳台外正对面的那个宿舍阳台上显出一个人影。啊。这也太巧了……Kongphop走近了细看,果然是Arthit没错。
小学弟笨手笨脚地晾了衣服:一年生洁白衬衫,还有颜色奇奇怪怪不过看起来就很舒服的T恤。一边晾着一边揉自己的头发,又把手放下去挠了挠屁股。
太可爱了……Kongphop笑了起来,笑到眯起了眼。太可爱了,他真的好可爱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天哪,Kongphop笑了又笑。
对可爱的人的喜欢之情一时间充满了Kongphop的心,在他的胸腔内剧烈地鼓噪着。但Kongphop此时还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
他只是头上还搭着有些潮湿的毛巾,微笑着仰面倒在自己的床上,心想:是兔子吧!Arthit就是只软乎乎的大白兔啊!

生物钟错乱了睡不着,半夜来更一发儿。
晾衣服这段正剧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呜呜呜呜。Kong看着阳台对面的学长笑的时候,侧过头去露出脖筋儿喉结的时候,我简直是立刻被透过屏幕的名为喜欢的冲击波击中了。
呜呜呜呜| ू*꒦ິ꒳꒦ີ)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