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3

1.20午一点小小小小修不影响剧情

(这一更开篇先舔一舔心心念念的WxP(ノ∀`*)

“学长,请问学长可以帮我签个名吗?”
Ward戴着耳机低头看书,并没有注意到面前学弟紧张的请求。
听说Ward学长性格高冷,不会为难来要签名的学弟。Plame决定还是再试一试。
“学长……?”Plame再次鼓起勇气问道。
Ward浓密的眼睫颤了颤,摘下耳机抬头看向学弟:“怎么了?”
Plame递上自己的小本子:“……请问学长能给我签名吗!……我叫Plame。”
“喔,”Ward接过来正要随意地签上,忽然想起了前一日Kong的嘱咐,上下扫了扫面前又怂又萌的大个子眼镜学弟——

“嗯……那你给我跳个PPAP吧。”
Plame:“……诶????Σヽ(゚Ä ゚; )ノ”
“跳吧。”Ward弹了弹学弟的本子,感觉……好像有点明白提签名要求这件事的趣味了。

大三的课间,三姐妹说说笑笑着凑到几个教官身边来,May自然地趴到了M肩膀上,引发了几条单身狗“嗷伊”“嗷伊”的嚎叫。M一脸羞涩和得意混合的……奇怪表情。
Kongphop笑着兀自收拾着书本。
“哦咦,”MaPlang突然想起了什么,“时间差不多了吧,今年的校园先生准备推谁啊?有推荐的一年生吗?”
“嗷,对喔,”May附和道,“你们训练的时候,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学弟吗?”
Kongphop的动作顿了顿。
M拉着May的手:“那你可能得问问Kong——”
“哦咦!”MaPlang一惊一乍地,“我想起来了,有个学弟,超——级帅的啊喂!喔,真的太帅了,太好看了。就像Kong你当年……嗷不对,和你当年不是一个风格,但是太帅了啊喂!推选他吧,绝对能为我们工学院争光!”
Pair笑了起来:“你说了半天没说名字啊……”
“哦咦我没说吗?啊,就是那个,Arthit啊!”
Arhit啊。
Kongphop跟着女孩子激动欣喜的语调,在心底默默跟着念。Arthit。
想推荐他的,可是没来得及说。刚刚是犹豫了吧?是为什么呢……突然发现心底的感情过于浓烈,有些惊讶地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客观?或者是像个小孩,犹豫着要不要将自己最心爱的糖果分享……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Kongphop不禁失笑,按了按眉心。
Tiw点头对Ma表示了赞同:“学生会这边也能感觉到Arthit学弟真的很有人气。我没有意见。”
M笑嘻嘻地看向Kong:“Kong觉得呢?就决定是你的小学弟了?”
Kongphop笑着应道:“嗯,就他吧。”
小学弟不是什么糖果,他是一只眼睛骨碌碌转的、又软又白沉甸甸肉嘟嘟的大白兔。谁都喜欢他,但总能揣着大白兔暖呼呼的小肚皮,抱个满怀地扛回家里去的。
这……又是什么跟什么啊……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啊你,Kongphop。

Kongphop一手端着盖饭,一手拎着冰咖啡,四处望了望。 晚饭时间,餐厅人满为患……嗷。Kongphop看到了大白兔和大白兔身边的空位。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变成只傻兔子的无辜学弟眨了眨眼,放下筷子,冲对面坐下的Kongphop拜了拜:“Kongphop学长。”
Kongphop点点头:“最近在忙什么呢?”
“嗷……”Arthit脸上浮现出一点点羞涩,“就上课,训练,还有拍了校园先生的宣传照。”说着Arthit眯着眼笑了起来。
“被选中去竞选校园先生了呀,要加油。相信自己,好好准备,不要给工程学院丢脸。”
Arthit抿着嘴笑眯眯地点了头。
从决定了Arthit去竞选校园先生那天到现在,训练照常进行着。Kongphop每天照旧对“学号0206”呼来唤去,晚上回来时不时望望窗外,看到那个人影就很安心。面对面地交谈倒是很久都没有过了。
Kongphop问道:“学弟,你是为什么选择了工程学院呢?”
“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吧,”Arthit咬着筷尖儿说,“分数够了就上了。嗷……我从小就挺喜欢机器人什么的的。做工程师以后说不定能自己做个机器人,是吗?”
“那你要好好学习呀。”Kongphop神色温和。
“学长现在是不是已经可以做机器人了?”学弟眼神晶亮。
Kongphop微微笑着偏头想了想:“嗷,还不能做出完整的机器人吧。还要继续努力。”
Arthit“哦——伊”了一声,问道:“那学长是为什么选择了咱们院?”
“最初是因为我妈妈觉得我学工程学以后好回家里帮忙。我其实呀……只告诉你喔,我当初最想学的是经济学的。但是在工程学院慢慢发现也不错。”
何止不错啊。
Arthit点了点头:“是的啊喂。还好学长当时没有转专业,不然我们都认识不了学长了。”
Kongphop眼神渐渐盈满了温柔笑意,他低头垂下眼睫遮掩,应道:“是啊。认识你……们这群小崽子真的很好。”
Arthit笑了起来,吃着饭嚼得腮帮子鼓鼓的。
“学长点的是什么啊……?口味好清淡。”
“嗷,我完全吃不了辣。”
“哦——”Arthit不知道为什么,低头偷笑着吸饮料。
Kongphop看向Arthit认真吸着的粉红饮料:“那这又是什么啊?……粉红冻奶吗?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男孩子喜欢喝这么甜的饮料啊。”
Arthit放下饮料:“……”
Kongphop拿过来那杯粉红粉红的粉红冻奶,不由分说地把自己还没喝的冰美式放到Arthit面前:“喝这个吧,学长请你的。”
Arthit看着咖啡:“……”
“喝吧。”Kongphop正直脸。
Arthit喝了一口:“……”这也太苦了!这人为什么要喜欢喝这种东西啊!眉毛眼睛嘴巴鼻子不受控制地皱成一团,对面的罪魁祸首反而露出了露着洁白牙齿的爽朗笑容。
Kongphop问他:“Arthit,你有没有什么小名啊。”
“有啊……我妈妈,叫我暖暖。”Arthit苦得要吐舌头。
“暖暖。”Kongphop笑着叫了他一声,喝了一口易了主的粉红冻奶。
“嗷?”Arthit被他一叫,有点不知羞赧还是懊恼地说,“男孩子叫这个还是有点,那个了吧。学长不要告诉别人啊。”
“不会告诉别人的。”Kongphop笑着又喝了一口粉红冻奶,“哦咦,太甜了。”
“粉红冻奶吗?”

“不是。是说你太甜了。”
Kongphop抬眼看向对面的学弟。
终于忍不住伸手触了触觊觎了许久的软软头发。
好像引爆了一颗小小的粉红炸弹,学弟“噗”地一下,整个人突然变得粉红粉红的了。
“暖暖啊。”Kongphop笑着,又按了按Arthit额前的头发。
真的好软。





写得我好安详…………
欢迎帮忙捉虫&提出意见(´ー`)


评论(45)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