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7

夺旗活动被定在了一年生们只有早晨有课的一天。
这天早上,教室里充满了浮躁的空气。
Arthit记了两笔笔记,低头看了眼手机——没有消息。
他手指在和Kongphop的聊天界面上来回滑动着:也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啊,说错了什么吗?昨天晚上正在闲扯着什么,忽然对方就不回复了。Arthit想发一句什么问问,但又怕尴尬……反复看自己是不是说错了话——Kong学长也不像会因为一两句话闹别扭的人,但是说不定呢……想给他打电话问问怎么回事,又找不出什么合适的理由打。Arthit收起了手机,继续听课。
下课了。几个朋友凑了过来。
Bright戳了戳Arthit:“这一早上干什么呢,你居然在看手机?哦咦,是不是跟女孩子聊天?学姐?同学?是不是学姐?有情况?”
Arthit:“……不是啊喂。”
Tuta道:“嗷,好紧张,还不知道待会夺旗学长又会怎么为难我们。Arthit你跟Kong学长走得那么近,也不知道问一下。”
Arthit有点心虚,收拾着书包,没答话。那天聚餐见面忘了也就罢了,之后的两天一直时不时聊着天,对话太过流畅自然,完全想不起来还要问一问夺旗的事情。
Not道:“反正我想,学长们最终也不会扣着旗子不给我们吧?Kong教头感觉不会太为难我们的。”说着拍了一下一直没出声的Plame的肩膀,Plame“嗷”了一声躲开了。
“你还没好啊?”Arthit转过来问Plame。这家伙不知道跟谁打了架,前几天就挂了彩。现在脸上的小伤口已经结了痂,身上的淤青处还没好全,被Not没轻没重拍了一下。
Plame坐得离大力Not远了一点:“没事。没什么问题。”
Bright道:“那待会夺旗你要不要请个假什么的?”
“不用了吧,不是什么大事,而且我也快好了,不影响的。”Plame笑道。
……总觉得好友的笑容在冒傻气。“那我们差不多了过去吧。大家都记得看着点Plame,要是被安排了什么麻烦的体力活就叫我们来。”Arthit道,一边起身一边又拨拉了下手机。
Kongphop回复了。发了个不知所谓的可爱表情。

Kongphop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摁了个表情贴纸过去,吸着鼻涕,抹了把脸,往被子里缩了缩。
为了挤出夺旗这天的空闲,Kongphop连着好几天没怎么睡觉。聚餐回来那天的感冒症状越来越重,发了低烧,他自己喝了药顶着继续干活。昨天晚上体温又升高了,还好做完了报告,冷得抖着捂在被子里跟他的暖暖聊天,眼皮儿越来越重不知什么时候就睡了过去……早晨睁眼手机还在手里握着,一看昨天尴尬地戛然而止的聊天页面,强打着精神睁大眼,连自己按了个什么表情都不太确定。
Kongphop把被子又往上拉了拉,头晕脑胀,头痛欲裂,伸手在床边扒拉前两天放在那儿的纯净水和药。
“连着这么几天吃药都没好,”Kongphop麻木地想,“我可能是吃了假药。”
可能跟没好好休息免疫力下降也有关系。
Kongphop摸到了药,忽然想起了什么将药盒翻到背面看了看。
“……我果然是吃到了假药。”
太久没生病了,那天着急找到了药还很惊喜。现在看来这药可能是一年级时买的……发烧烧得脑子都有点不灵光了。
Arthit还没回复。Kongphop点开几个人的聊天群。
……
Kong:“我病倒了喂。”
Kong:“亲人朋友们,有没有人来给带个饭和药啊喂。”
Tiw:“稍等一下就过去,我正在老师办公室等他。”
M:“……我在操场上。”
M:“说起来你们还记得我为什么在操场上吗[微笑]”
……
Kongphop:……??????!!!!今天夺旗!
理智回笼。
……
Kong:“我马上过去。”
Tiw:“我马上就走了,就是在跟老师说夺旗的事。”
Ward:“到了,看到M了。”
Ward:“Ork带人来了。”
Ward:“Kong病倒了先别来了吧?”
……
Kongphop边下床边打字,“不要”,“紧”字还没打出去,脚步虚浮绊倒在床边。算了算快有24个小时除了假药和咖啡啥都没吃了:没力气出门,冰箱里空空荡荡,只喝了点囤的咖啡。
这怎么办啊。
Kongphop把昏沉沉地痛着的头靠在床沿上。
为了夺旗熬了几个大夜,结果到这一天了变成这样。

Arthit:“学长?”
不明白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怎么回复学长。Arthit删删改改了一路,快到操场上时才发出了消息,就这么简单的两个字。
守着旗子的那几个学长……不在啊。翻来覆去数那几个学长,也是缺Kongphop一个。
他去哪里了?夺旗不来吗?
Arthit拿起手机打字:“我们夺旗,学长不来吗?”
盯了半天,没有回复。
“一年生!列队!”
Arthit收起手机,迅速地跟着同伴动起来列了队。
教官们在旗子前列了一排。Kongphop不在,是年级代表Tiw在喊口令。
Tiw中气十足地向一年生们喊道:“今天是我们训练的最后一个项目了!”
“我们把旗子放在这里,你们达到了我们的要求,这旗子就是你们的,而你们会被接纳为真正的工程学院人!至于具体是什么要求——”
“今年的要求非常简单。需要你们从现在开始筹备,在太阳落山前,在这里,举办一场SOTUS主题的晚会。用你们的节目,告诉我们SOTUS是什么,告诉我们你们有多想成为我们的学弟学妹。”
Tiw停顿了一下。一年生们的脸上有惊讶、有不解,有人的脸上写着“这怎么可能完成”,但大家都安安静静的,没有骚动。
Tiw接着道:“我们也不会对你们有过高的期望。这么多天过去了,签名也没有收齐吧?嗯。希望你们能筹办一场自己觉得看得过去的晚会。现在起随便你们去做什么。晚会开始前,联系我们。队伍可以散了。”
……
年级代表Arthit脑袋飞快转着:“舞台是现成的,音响、灯光,布景不知道需不需要……这样可以吗,”Arthit问几个朋友,“让宣传部的去找之前新生赛时用的布景板拼起来试试看。音响和灯光的话,校园先生举办方那里可能有,试着借一下,能拿来的音响、大灯、led小彩灯之类的……如果是日落前举办那也不需要很多灯……这个我带人去,去去就回。对了抽人处理一下插电,看能不能准备一下。留下的人你们带着先想节目,可以吗?”得到了朋友肯定的答案,Arthit转向自己的同学们,“大家听我说——!”
台上几个学长的队也散了。
M道:“那个,0206不错,简直能想象到他当教头的样子。”
“是啊,不知道Kongphop怎么想的,会不会让他的学弟当教头,”Tiw表示赞同,“Kongphop还好吗,M你再联系他了吗?”
M道:“我还没跟他说……可能是生病又睡着了。刚刚联系May她们去给他带饭了。不常生病的人这一病起来可真是……”
Ward坐在台子上,岔着长腿伸着踩着下一级台子,两手搭在腿上,远远望着一年生们。
……
Arthit卷起了衬衫袖口,在操场上忙前忙后一项项安排下去。想着都安排完了,准备跑去找校园先生的举办处借灯光——回头望了一眼台上——还是不在,掏出手机来看,依旧没有回复。“Arthit?”身后的同学在催了。“走吧,抓紧时间!”他收起手机跑了起来。

Kongphop是被敲门声吵醒的。都不知道是怎么睡过去的……
开了门,门口是三姐妹,拎着些什么东西。
Kongphop扶门道:“May……咳,”清了清嗓子,“你们怎么来了?”
“M他们那边要留着人镇场子,让我们给你带饭和药啊喂。方便进去吗?”
“嗯……请进,我去给你们倒点水。”
MaPlang跟着进门,“哎呀呀”地叫了起来:“喔,Kongphop,你这里简直无敌干净整洁啊——不用给我们倒水,你躺着去吧,我们把饭和药放下就走了,留下来还要麻烦你……”
Kongphop哭笑不得在床边坐着,一起身就会被爽朗的女孩子示意“你给我坐下”,看着三个女孩忙忙碌碌地放了包,拿了饭和药出来:“M真是,麻烦你们了。”
Pair道:“这有什么麻烦的。你体温量了吗?今天量了吗?”
“昨天量了,今天没量……没事的,我待会吃了饭量一下。”
姑娘们闲不住似的。
“带的是粥,喝一点吧。”
“没买到热汤……给你烧点热水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会这几天喝的都是冰矿泉水吧?”
“Kongphop你注意一点自己的身体啊……”
……
Kongphop习惯了照顾人,被几个姑娘围着关心、自己一动就被凶巴巴地瞪着只好躺下浑身都不自在。面上还温和自然地应对着。
姑娘们走了。Kongphop喝了粥,吃了药,躺在床上,才有闲暇掏出手机看了Arthit的消息,过太久了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复,想了想回复了“嗯,我暂时不在,暖暖夺旗加油”。
接下来去问问M怎么回事——让几个女孩子来照顾他。
……
Kong:“叫Pair她们来干什么?”
M:“我们看着一年生,走不开啊。”
M:“她们怎么你了?”
Kong:“……算了。”
Kong:“一年生开始准备了?”
M:“嗯。你那个0206带着,挺好的。”
Kong:“夺旗怎么也是他出头?只有他带着!他们年级代表呢?”
M:“0206就是年级代表啊。”
M:“你不知道?”
Kong:……还真不知道。
噢,对了,因为自己当初是校园先生和年级代表有冲突弃选了,没意识到还有两者并举的可能。和暖暖聊到学生事务时也以为他和自己一样,并不是在年级代表的身份下做这些事情的。
原来他两方面都在做啊。以暖暖的性格,两方面都会尽力做到最好。这哪是什么大兔子……可能是小老虎?其实很厉害,但毛茸茸的很可爱,肚皮软软的会对信任的人露出来。
M:“晚上怎么办,你来吗?还好吗?”
Kong:“来啊。”去看看他的小老虎……还是小兔子呢,小虎兔?新品种?还是小兔虎?兔小虎?……真得再量一下体温。Kongphop摸出体温计夹着,感觉自己好像有说胡话的倾向。
M:“……行了别骗我,肯定是还没好。哦咦,你啊,你但凡有一点能出门的力气,这会就在我边上了。”
M:“床上好好躺着,哥给你直播。”
M:“别出来啊。不许出来啊。”
M:“再说一遍啊,好好休息,不许出门。”
M:“May跟我发消息了说你脸色特别差!你被子盖好了好好躺着!”
Kong:……
Kong:“行……我不出门。”
M:“你答应我了啊。要给一年生以身作则,一诺千金啊!”
Kong:……
看看温度计。体温好高,还在烧着。


钢炮小病号…心疼钢炮 抱住哭(´;ω;`)
这一章都没见面…剧情越走越慢
抱自己哭 抱大家哭(´;ω;`)
抱住单身的自己,继续给自己做狗粮吃…下午还会再更
求捉虫(比心

评论(11)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