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9

Kongphop当天晚上心花怒放地回宿舍,喝了药好好睡了一觉,第二天醒来堪称生龙活虎,又是一条好汉。
“肯定都是见了暖暖的功劳,”Kongphop心情很好地想着,抹杀了所有假药真药的功绩,“说不定我得的是相思病。见到暖暖什么病都没了。”
手机上弹出来群消息。
……
Ork:“我现在还沉浸在失去小旗旗的悲痛中无法自拔!”
Ork:“但我突然间意识到!”
Ork:“哦咦!要带一年级去海边玩啦!!!!!”
Tiw:“嗷,我那天跟老师商讨过了。老师让我们做好安排,注意安全。”
Kong:“好的,那再跟带队老师商量。还有要定一下车。”
M:“申请带家属!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好羞羞哦。”
Kong:“你问问May咯……还有Pair和MaPlang她们,女孩子那边问一下。”
Ork:“每日心疼May【1/1】…M哇,她不甩了你真是奇迹……”
M:“我感受到了单身狗的嫉妒[白眼]。”
Ork:“噫,等到了海边,把上衣那么一脱……”
Ork:“啧啧啧啧,能看到我的肉体,真替学妹们感到激动。”
Tiw:“……Kong你把他踢出群吧。”
……
Kongphop没再理会群里的叽叽咕咕,切到和暖暖的聊天页面。
……
Kong:“睡得好吗?”
Kong:“没被我传染吧?”
……
传染倒是没被传染……
Arthit顶着大黑眼圈回复学长。
……
Arthit:“我很好,谢谢学长。学长你好点了吗?”
……
看到就生气,手腕上的两根绳儿,看到就生气。Arthit把那两根绳扒拉了半天,想着干脆解掉算了,解到一半又停了手。昨天晚上就是这样!看着手腕发愁,分不清哪个是Kongphop学长的,哪个是M学长的。两根都解了?想着Kongphop学长发着烧戴着口罩给自己温温柔柔绑手绳的样子下不去手。两根都留下也……太奇怪了……
Arthit皱眉盯了自己左手半天,气得把自己手甩了。
……
Kong:“我已经完全康复啦。”
Kong:“和Tiw他们在安排带你们去海边玩。你们知道的吧?夺旗之后带你们去海边的传统。”
Kong:“暖暖你看一下你们同学的情况,有特殊情况的告诉我。”
……
一年生们。将要到来的这次出游,一生仅有一次哦。

到了出发时间,几个学长优哉游哉地走向大巴上车点。Kongphop的小雷达习惯性地、无比精准地定位到了Arthit。
Arthit正站在招呼大家上车的MaPlang旁边,笑眯眯地,帮师姐点人数、安排大巴,简单的白背心、黑短裤,踩着人字拖,外面套了件奇奇怪怪的花衬衫。看见他就想起夏天、想起海风、想起一切让人愉快的事物。
Kongphop走上前去打招呼:“暖——Arthit,MaPlang,辛苦了。”
Arthit双手合十,拜几位与训练时相比亲和度爆表的学长,挨个问好。
“哦哎,不辛苦不辛苦。你看哦,今年一年级呢Arthit跟我点了,是全员到齐的嗷。然后大三来的也不多,最近忙……男生就你们几个教官,女生是我和Pair……May说她走不开啊,”MaPlang哗哗翻着名单,顿住抬头看向正在东张西望的M,“喔,也不知道她男朋友怎么这么闲哦。然后……当当当当!我们叫了Dear学长来,还有……”
MaPlang絮絮叨叨讲得入神,没发现身旁的小学弟和Kongphop陷入了迷之对视。
Kongphop勾着嘴角看他:“……”
Arthit一脸无辜地回看他:“……”
旁边的M持续东张西望,Ork的心则已经飞向了学妹扎堆的方向。MaPlang叨叨半天终于发现只有Tiw在认真听她讲话,把名单一拍:“行了行了,哦咦,你们赶紧上车吧!”
……
所以情况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
Kongphop挑眉瞅了一眼身边靠窗座位坐着的M。后者正傻笑着捧着手机,说了句什么话舔舔嘴唇,看到估计是女朋友回的信息一脸痴笑。
啊。糟心。
上车了本来是坐在窗边想要邀请暖暖坐边上的。结果M上来了咋咋唬唬地坐了过来还嚷嚷“哦咦哦咦让我坐靠窗嘛……”。
啊。糟心。
暖暖呢,暖暖坐在……后面的后面的后面的后面,Kongphop回头望过去,转回身来,又回头。转回来正襟危坐了没几分钟,又回头看。
坐在他后排的一年生一脸问号,不自觉地端正了坐姿。
又回了几次头,Kongphop气震山河道:“车上不要打闹!”
M吓了一跳,嘟囔着“好好的孩子抽什么风……”,缩到窗边看着手机恢复了甜蜜蜜的微笑。
一车的一年生被吼得一抖。
坐在Arthit身边的Bright也乖乖放下了蹂躏Arthit白脸蛋儿的手。

海边晴空万里,一年生打打闹闹嘻嘻哈哈地,揉搓得脏兮兮的,草叶子泥巴糊得乱七八糟。
几个学长老妈子似的在遮阳篷下面烤东西吃,学妹们蹲在旁边眼巴巴地等,还有人笑嘻嘻地问学长的八卦。
“Kong学长,是不是有好多人追你呀!”
“你猜。”Kongphop看着远处玩水的男生们——具体点说是其中的某一个,心情愉悦,给提问的女生一个招牌微笑。
“嗷嗷嗷嗷”的尖叫声响成一片。
“哎,好不容易来了海边,我也想去玩水啊。”Ork放下手里的签子,朝着远方叹气。
“想去就去呀。嗷你这都要糊了,快翻个面……”Kongphop放下手里的食物去替Ork翻面,“还有这……”
Ork挡着他:“这哪里要糊了,你小心都弄不熟你,”向着周围的学妹说,“Kongphop什么饭都不会做,真找他当男朋友啊一点用都没有。学妹们要擦亮眼睛啊。”
学妹们跟着哈哈哈笑。Kongphop笑着没说话,过了一会碰了碰Ork:“那你看这个熟了没?熟了吧?”
“熟了熟了……”Ork摇着头看Kongphop的作品,“我命苦啊,不能下去玩水,还要跟你在这待着指导烧烤……为了报答我,这串就给我吃了啊。”说着拿起Kongphop刚烤好的吹了吹吃了起来。
Kongphop:“……”
好吧。刚刚就算试水了!他再烤一个什么完美的不生不焦的,再喂他的大兔子吃。

还有两分钟嗷嗷嗷嗷嗷嗷嗷
我会说这文原计划十章结束吗…
求捉虫…爱各位…比心心…

评论(2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