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10

“吃虾吗,还是吃贝?”Kongphop问Arthit。
Arthit打闹的时候被泼了水,发梢湿淋淋的,衣服也沾湿了,笑眯眯地看学长给烤的食物,抓了抓衣襟擦干手拿起来吃:“谢谢学长。”
熟了吧?熟了吧?好吃的吧?……Arthit抬头看过来了,Kongphop赶紧低了头继续烤。
Ork一脸羡慕地:“玩水好玩吧?我也想去玩水,来了海边玩不了水在这里烤烤烤……那个,Arthit学弟,要不然你来替我一下,Kongphop放我走吧?”
“嗷,我也没有不让你走啊。”
“是吧。那我走了啊,来学弟你用我的这个围裙……”Ork兴高采烈地解围裙,“哦咦你看这些学妹,校园先生给你们烤东西吃高兴的哟……”
Arthit笑意盎然,看了看旁边几个女生,看着继续烤东西的Kongphop接过围裙穿上。
“哦咦,”后面收拾食材的M叹气,“我也想下水去啊!”
“你别跟着下去哇,“站在穿着同款围裙的Arthit旁边,Kongphop的好心情涨到满点,愉悦地随口怼M,“May跟我说了管好你,帮忙干干活,不要到处浪。特别是不要脱衣服下水!”
M:“……”
“盐,盐放少了……”Arthit伸长手臂替Kongphop面前的食物撒了点盐。
原来刚刚的好心情还不算满点啊。Kongphop嘴角上扬,吹着海风哼着小曲儿,心满意足地烤着串儿。
“跑调了啊喂。”Arthit胳膊肘怼了怼他。

晚上一群人去了客房,学长学姐给学弟学妹们发房卡,一边发一边提醒:“早点休息,在房间里玩安静点,不可以喝酒,不要抽烟,喝酒被发现就惨了,绝对不允许喝酒,早点睡,早点休息……”
“嘴巴都磨出老茧了啊喂,”MaPlang跟旁边给学弟发卡的Kongphop吐槽,转过头来继续笑着招呼学妹,“不要喝酒哦,早点睡觉,嗯,这是你们的房卡……”
“房卡给你,好好休息,房卡要收好……”Kongphop给学弟发着卡,到Arthit时顿了一下,垂眸看了一眼手上的卡片,“这是你的,在房间里玩不要吵到别人,下一位,都收好自己的房卡……”
……
四人间里,Arthit、Bright、Not和Plame各躺在各的床上。
“……”
“好无聊啊!”Bright猛地坐正了哐哐哐地拍枕头。
“无聊你就睡觉。”Arthit靠着床头,抱着手机看着,wifi速度可慢,什么都刷不出来。
Bright继续大力拍枕头:“不想睡觉啊!来到了海边怎么能就睡觉!睡觉是什么,睡觉是荒废青春啊!”
“那你下楼跑两圈去吧,”Arthit瞅他一眼,缩起身子挠了挠小腿,“锻炼身体,燃烧青春,去吧Bright,我支持你。”
Bright翻了他一眼,恹恹地倒下去。
旁边Plame也刷了会手机:“这里网速好差啊,什么都刷不出来。好无聊,睡觉算了。”
Arthit道:“这会大家都在房间连wifi吧,网可能就比较慢。”
“Kong学长他们还说在房间玩小点声……有什么好玩的……哎!”Bright又弹了起来,“我刚刚下车过来的时候看到有店在卖酒,咱们在房间喝点酒吧!”
“不要,”Arthit都没抬眼,“说了那么多遍不让我们喝酒,不喝。”
“就你最乖……没事的啊喂!他们那样说不让喝酒,就说明肯定每年都有人在喝啊!没事的,我们小心点不要被发现就行了,嗯?你说呢?Not?”
Not看了看Arthit:“我是无所谓……好吧,有点想喝。”
“行!”Bright一击掌,“Plame你呢?”
“我……我都行……”
“好嘞!都在这等着啊,看我给你偷渡回来……”Bright兴奋起来,忙颠颠找钱准备出门。
“不要去啊喂!”Arthit皱眉吼了他,“说了不要去啊,学长们带我们出来是担了责任的,Bright你别开玩笑了!”
然而Bright显然没当回事,径自往外走,还说着:“别提心吊胆的了Arthit,我们小心点不会被发现的,等你哥我去去就回……”
Arthit撂了手机,下床穿鞋去追他拦他:“Bright!”
……
Kongphop在房间待着实在无聊,看到的那个房间号数字在脑海里反复浮现,索性决定去看一看暖暖。
Kongphop下了楼。前面房间里出来一个黑黑胖胖的学弟,和他一同方向走着。Kongphop准备转弯,前面的学弟先转了弯。两人一路一前一后走着。
学弟好像怕是谁跟踪他似的偷偷回头望了他一眼,看到是Kongphop学长,呼了口气,行礼前还小幅度地拍了拍自己厚厚的胸膛:“学长好。”
Kongphop还了礼:“你是一年级的Tuta吧?”
“噢噢是我。”
“去找Arthit他们吗?我和你一起。”
“噢噢好的。”
然后正准备继续前进的两人,被走廊上忽如其来的激烈剧情糊了一脸。

Arthit是真的急了:“Bright!我跟你说了不行就是不行,你不要不当回事!Bright!”
Bright被他拽得有点烦了:“跟你说了没关系了没关系了,不会被发现的!我们小心点就行了,再不然你不要加入,我们不会连累到你,行了吧?”
“Bright你……我是这个意思吗?我是怕自己担责任吗?”
“我不管你是不是。本来就不是啥大事情啊喂!来海边玩了,喝点小酒,有什么关系吗?我还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让我们喝呢。”
“不行,绝对不行,就不说喝酒出了事学长他们要担责任,就说……”
Arthit“就说”的内容还没出口,被Bright打断了:“能出什么事啊,喝个酒——”
Bright接下来的内容在说出口前,被Kongphop打断了。
Kongphop面色冷若冰霜:“喝个酒能出什么事?Bright,你还没喝酒,就已经摊上事了!”向Tuta和Arthit示意,“都给我进去,进房间说话。”
……
以为是Bright这么快就把酒买回来了的Not和Plame:“……”
谁能告诉他们Kong学长为什么出现了?

Kongphop的表情和声线又变成了第一天进行SOTUS训练时的样子,冷得掉冰碴子:“你们几个是吧?不当回事是吧?”
“……”
一年生们低着头。
“先写检讨吧你们。Tuta盯着——”冷冰冰的视线扫到了Tuta,小胖子指了指自己,吓得一抖:“我、我吗?”
“没有名牌不知道自己名字叫什么了吗?”
“好好好好好的。”简直是飞来横祸……Tuta委屈脸。
“Arthit你……也写检讨。你们四个,写完检讨交给我。这样晚上就有事情干了吧?”
“好的……”
Kongphop气得待不下去,还想说什么张了张嘴,一挥手转身出了门。他被气得心绞痛!


感觉海边的事可以慢悠悠写好久!

继续求捉虫www

以及…下一章的情节…显然…会有不开心…

想到我就很紧张……

导致我忍不住爬上来跟仙女们分享我的紧张…

紧张……

评论(17)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