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13

Kongphop问他:“暖暖,你的初恋怎么样啦?”
“嗯?什么初恋?”Arthit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Kongphop噙着笑看他:“Namtan?”
“嗷,你还记得她呀。Namtan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呀,没什么了。”Arthit这才想起来。
Arthit发现……他好像有很久很久,没有想起Namtan了。
Arthit肩膀撞了Kongphop一下:“那Pair学姐呢?她怎么样了?”
Kongphop完全没想到会聊起Pair,心虚了一下,不自在地:“……嗷?”
Arthit看在眼里,还是笑着问他:“一年级的都觉得你们很相配。你们是那一届的校园先生和校园小姐,对吧?怎么想、怎么看都是完美的一对。”
“呵……”
“不是吗?”
“不是。我和Pairpailin不是那种关系,”Kongphop反过来问Arthit,“Pair很美吧?”
“嗯。Pair学姐很美。”
两人都垂了眸,一时安静了。
过了一会儿他们又讲起了其他的话题,心底浪潮汹涌不能对人言说的那短暂一刻,被海风一吹就不见了。

太难了。忍住太难了。
在想清楚之前,向后退吧?就像一个心无杂念的普普通通的好学长那样,和他聊聊天……
他藏得够好了吗?
稍稍靠近一点点……那种偷来般的小小的欣喜,和他心底的退缩、不确定,细细地琢磨着Kongphop的心。
又痛,又……
Kongphop回到房间,在床边坐下。月光倾泻一地,只能听到熟睡的M和Ork平静的呼吸声。
Kongphop轻轻吐了一口气,脸上终于显出了孩子般的无措。
……
早晨起来就要回学校了。
他在海边的夜里,海风吹拂、月光温柔、看着他俊秀侧脸的时候,没有说出的话……恐怕……
还有机会说出吗?

一直和学长絮絮地聊到了Ward学长来换班,Arthit回去意外地睡得很熟。
“昨天对不起了,暖暖。”
“齿轮出自我心,我心紧系齿轮。”
“要收好这枚齿轮,好好保护它……”
“暖暖。面对之后可能遇到的一切困难,保护好你的尊严,你的荣耀。”
“保护好你的心……不要让它,受伤了。”
……
Kong学长深深的看不透的目光,沉沉地入了梦。

Kongphop上了返程大巴,一眼看到Arthit独自靠着窗边坐着,头抵着窗子,在看着外面发呆。
Kongphop扫视了一圈面前……走近坐下来。
Arthit转头看他:“Bri——哎,Kong学长。”
“嗯,早上好,”Kongphop还是那样,露出了温和的微笑,“让Bright去和学妹坐吧。学妹和你,你猜他选谁?”
Arthit:“……”
车子摇摇晃晃开动了。
Arthit一直望着窗外。从Kong的角度,能看到他皮肤白皙,锁骨、脖子的线条,精致的下颌、侧脸的轮廓,眉眼细腻如画,睫毛轻轻一眨,他又抿了抿唇……
Kongphop矮下身,慢慢低了头,额头抵着对方的肩膀,感受到对方疑惑地侧了头。
“暖暖。”他藏好了自己的神情,开口唤了他。
“嗯?”
“让我靠着你睡会儿吧。”
“蛤?”
“SOTUS的S是什么来着?怎么解释?”
“Seniority……对学长的尊重。”
Kongphop抬眼,双眼写满真诚。
……
Kongphop发动【单纯天真可怜兮兮湿漉漉小狗眼攻击】
Arthit【生命 -1000000000】
Arthit【理智 -1000000000】
Arthit【底线 -1000000000】
……
Arthit扭头不看学长,一脸嫌弃。
Kongphop收到默许,微笑着靠在小学弟的肩膀上。
“不许流口水啊,学长。”
Arthit许久收不到回应,回头看他。
不知是真是假,Kongphop睡着了。睫毛长长的,嘴角似乎有笑意。
学长的头发弄得Arthit有些刺刺痒痒的。

Kongphop居然就真的这么睡了一路。等车停了有人经过要下车,看到前冷面帅教头小媳妇儿似的靠着人肩膀睡觉,表情都……一言难尽。
Arthit尴尬地戳Kong:“学长,到啦。”
Kongphop睁眼起来,他倒是一点都不尴尬地、自自然然地:“谢谢。肩膀酸了吧?”说着还上手揉了揉。
是挺酸的。Arthit就任由他揉了,又催他拿行李下车。
“我没流口水吧?”
原来那会醒着啊。
“没没没,没流口水。学长,你要是流口水早就被我推开了啊喂。”
……
Arthit下了车,从Kongphop手上接过包:“我回去了。Kong学长再见。”
“等下,”Kongphop抬手摸了摸鼻子,“等下。暖暖,你还记得你欠我两个惩罚吗?”
Arthit:“……”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还以为他忘了。
这人怎么还记得!怎么还记得!
Arthit:“……记得。”
Kongphop看着他。那一句去海边前就想好了的邀请在他嘴边转了不知多少遍,还是被咽了下去。
Arthit:“学长?”
Kongphop笑道:“没事。刚刚谢谢你借我肩膀靠,算用掉一次好了。”

Kongphop正往宿舍走着,肩膀被拍了一下。M追上来招呼他:“哦哎,Kong,一直没见你。Tiw还问我说你怎么不和我们一辆车。”
“嗷。”
“那个,Kongphop啊,咱们小外甥女是要过生日了对吧……”
Kongphop瞥他一眼:“我外甥女是要过生日了。怎么了?”
“我去帮你给咱们外甥女挑礼物吧?”
Kongphop挑眉:“我外甥女也不是第一次过生日,我也不是第一次给她买礼物。你有什么企图?”
M:“……好吧。就是我要给May买礼物啦,你去帮我挑挑呗。”
Kongphop:“……”
“帮帮忙啦,Kongphop。”
……
M发动【单纯天真可怜兮兮湿漉漉小狗眼攻击】
Kongphop发动【冷漠】
Kongphop发动【拒绝】
Kongphop发动【实力拒绝】
M【生命 -1000000000】
M触发Kongphop【恻隐之心】
……
“行吧。周六早上?”

Arthit总觉得Kongphop当时想说的不是借他肩膀这件事,到吃午饭的时间还在想。
“要一杯粉红……冰咖啡。”
旁边Not正喝着冰咖啡,看他一眼:“怎么突然喝冰咖啡?你喝不惯的吧。”
“就尝一下咯。”
Arthit喝了一口咖啡,立刻瘪了脸:“好苦!你们为什么喜欢喝这个!”
“你们”?Not没多想这个“们”是谁,喝着自己的咖啡道:“说了你喝不惯,美式就是这么苦,你多加点奶和糖吧。”
Arthit没动,又喝了一口冰咖啡,感觉稍习惯了点,还是苦:“嗷,Not,为什么喜欢喝这个啊?”
“喜欢还需要什么理由吗?”Not把奶包和糖包推到他那边,“那你为什么要喝这个?”
Arthit没接奶包糖包,继续一鼓作气喝了一大口:“喝个饮料还需要什么理由吗?”
“好吧好吧。”Not不反驳他了。
其实是有理由的。Arthit瘪着脸,咂巴着嘴里的苦味。
不然干嘛喝这么苦哈哈的东西,又不是脑袋抽风!
不过……他好像是脑袋抽风了没错。
Arthit咬着吸管,那个惊人的念头在他脑海里转着。
……
“Not,”吸管被他被他咬得扁扁的一截截的,“我告诉你一件事情,你先别跟其他人说。”
“嗯?”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又凌晨更了(捂脸
一年级的Arthit是珍宝啊!!!!!!!!!!!!
我现在就想下楼冒雪跑圈!!!!!
求捉虫!!!!爱各位!!!!!

1.29凌晨捉了个虫

评论(26)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