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19

这个问题显然勾起了Arthit一些难以言说、不可描述的回忆。他半羞半恼地皱着眉,避开Kongphop——某种意义上的罪魁祸首——的目光,睫毛扑簌簌眨着。耳根已经红透了。
Arthit最后回答:“你不是要买早餐吗。快去快去快去吧。”
Kongphop笑着放过他,出门前道:“我去去就回。困得话继续睡吧,还早呢。”
Arthit是还挺困的,缩回到床上,看了看手机显示时间,小声“卧槽”了一句。真是还早还早,才八点!
周末的八点,那不就是半夜嘛!
Kongphop起这么早是干什么!害得他没藏好那条内裤。
内裤。Arthit趴着埋着头,用脸撞了一下枕头。
……
Arthit还有点困,可是心烦意乱地睡不着,靠在床头拿起手机刷SNS。大早晨的没什么新动态,都是昨晚刷过看过的……什么Namtan和Jay的秀恩爱自拍、M学长和May学姐的秀恩爱自拍、Tum学长和Fon学姐的秀恩爱自拍……等等,还漏了一条昨晚没看到,Bright这家伙什么时候谈了恋爱,也发了秀恩爱自拍!
Arthit点了个赞。
……他也好想发个啥啊!
Arthit想了想,举起手机拍了一张天花板,配文:“出售校园男神Kongphop房内空气,50铢/听,先到先得,量大从优。”
……这会儿实在是太早了,也没人点赞评论,没意思。Arthit起身去洗澡。

清晨空气清新,Kongphop心情愉悦。想到自己房间还有只大兔子等着喂食,Kongphop心情更加愉悦。他正拎着豆浆面包在路上走着,突然手机响了,保持愉悦地接起来:“暖暖?”
“暖暖是谁?”
电话那头居然是M。
Kongphop很好心情地:“没什么。怎么今天起这么早?”
“不是起得早,是通宵开黑……”M把话题扯回来,“呃,Kongphop,你看0206的FB了没?”
“呃,没有啊。”
“你快快快快去看。怎么回事啊!进展够快的啊!我听到Ork咋咋唬唬的说了才去看的,吓死我了,我现在还没跟他们说……”
“嗷,我马上去看。”
“你去看吧。我先不跟Ork他们说啊……Kong,撒谎隐瞒什么的好难呜呜呜呜呜。”
Kongphop想说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想了想……或许是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公开的时机,于是笑着回答:“嗷,谢谢你啊M。”
……
Kongphop回到宿舍,Arthit已经洗好了澡,在整理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书本。Kongphop向他一扬手里的食物:“豆浆和面包,来吃一点吧。”
他们在小桌上面对面吃早餐。
已经一起吃过很多次饭了。但这是确定关系后的第一顿饭,还是……早餐。Arthit总觉得气氛微妙,有些食不知味。伸手去拿面包时触到了对方的手指,Arthit一僵,然后感到手被握了一下,Kongphop对他一笑。
昨天晚上小夜灯灯光昏暗还好啦……大白天的……他,他有点……怂……
Arthit嚼着面包,含含糊糊地说:“你别老动手动脚的。”
Kongphop笑了笑,收拾餐具。手机响了,是妈妈打来的。
“妈妈。”
“Kong准备走了吗?”
“嗷,快出门了。”
“好的,自己驾车注意安全哦。到了告诉我喔。”
“好的妈妈。”
Kongphop挂了电话。Arthit问他:“是你妈妈的电话吗?”
“是啊。”Kongphop忽然想到什么,问,“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Arthit一愣:“什么?你外甥女的生日宴?”
“是啊,”Kongphop笑眯眯地,“可以见一见我爸妈啦,还有我的姐姐姐夫他们。小外甥女也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Arthit:……这、这进展太快了吧!表白后一小时内接了吻,当天晚上同床共枕,才过了十几个小时就要商量见家长了吗!
“想去吗?”
也不是不想去……Arthit想了想,还是说:“下次吧。今天状态也不好,穿的衣服什么的也没好好准备,太突然了。”
要给Kongphop学长的家人留下好印象呀。
“嗯,听你的。”Kongphop手指蹭了蹭Arthit的碎发,再向下捏他脸蛋时被拨拉开了。
Arthit说:“那我就回宿舍了。今天去请人把水管修好。”
“好,”Kongphop说,“还有记得帮我多谢谢水管。”
Arthit笑了起来,又一次把他作怪的手拨拉下去,这一回在手里牵着:“学长开车注意安全。”

Arthit回宿舍一看,卫生间里的漏水已经接了快一大桶。维修人员说下午就能过来。他先收拾着换了个桶继续接着漏水,随后坐到书桌前,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开始看书。
扰乱他心绪的Kongphop学长打电话来了,Arthit立刻接起来:“学长?”
“暖暖。我出门了才想起来,你是不是有东西没有带?”
Arthit看了看周围,书本带回来了——等等,他有一点不妙的预感。
“你的内裤是不是忘了收啊?”
Arthit:……!!!
Arthit起身去阳台上一望,果然那内裤们正遥遥地望着主人。
Kongphop的声音透过电波传来,低低的带着笑:“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去送给你?”
“……不用了……我下次去你那里拿吧……”
“也好。”对方停顿了一会儿问,“暖暖,你是不是故意把它们留给我的呀?”
Arthit:……
“Kongphop!”
Arthit第一次开始痛恨这个人类需要穿内裤的世界。
电话那头的人笑了起来。
Arthit真想咬他一口,过了一会还是说:“你开车别打电话,注意安全。”
“嗷,好。”

Arthit看了看自己的那条卖空气的动态。
先是八点多,Ork那几个学长点了赞。M学长还评论了一个很奇怪的表情。评论区还有一些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问“你在Kong学长哪里?”以及一些Kongphop迷妹“嗷嗷嗷嗷我要买买买买”。
Not也点了个赞,没评论什么。
Namtan评论:“住在Kong学长宿舍吗?真好,羡慕!”
Jay回复Namtan:“羡慕什么啊你!”
Arthit笑了笑,回复询问的人们,说自己是“宿舍水管坏到了所以在学长宿舍借宿一晚”。
没什么问题。就是这样的。他摩挲着手机屏幕。
想告诉所有人他和他在一起了,想狠狠地转着圈儿地秀恩爱。但大概还不能这样做吧……
Bright回他:“怎么不问我们直接住了学长那里啊!是不是朋友啦!”
Plame回他:“跟Kong学长关系真好。”
Arthit笑着。Not发了消息来,只发了一个简单的问号。
Arthit笑眯眯回了一个感叹号。
……
Not:“恭喜。祝福!”
Arthit:“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Arthit:“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Arthit:“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远方的Not看着被刷屏的聊天界面,眉头跳了跳。
……
Arthit:“谢谢!”
……
有人敲了Arthit的宿舍门,是维修人员来了。
Arthit替人家倒了水,在一旁蹲着看他修水管。看了一会突然出声问:“您这里有没有什么贵的好的水管配件,能给我来一个?”
维修人员:?????
Arthit继续问:“或者有没有什么水管的保养美容服务之类的?”
维修人员:???????
没有就算了。Arthit心里默念:“谢谢你,水管兄。”




好寂寞(。希望仙女们跟我说说话儿啊,我看到留下评论都会回的quuuq
求捉虫(-ω- )

评论(85)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