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21

Bright“卧槽”了一声。Arthit闻声抬眼望去。
朋友们纷纷收起诡异的视线,迅速低头。
……
Tuta、Plame、Not和Bright的群里。
Tuta:“Arthit和Kongphop学长在一起啦!!!!!!”
Bright:“蛤?????????”
Bright:“什么叫在一起,你说的在一起,是不是我想到的那个在一起?”
Tuta:“是!!!!!!!!!”
Plame:“!!!!……”
Tuta:“是不是炒鸡震惊哇!!”
Bright:“确实!我的天哪嗷嗷嗷嗷嗷”
Plame:“我有点不敢相信……”
Tuta:“我看到学长亲了他啊啊啊啊啊!”
Bright:“卧槽难以想象!”
……
Not看着群里刷刷蹦出的消息,瞥了一眼隔壁桌Tuta对面一无所知的Arthit,默默打字。
……
Not:“天啊,好震惊哦。啊啊啊啊啊”
……
然后他把这段聊天记录截图,发给了Arthit。
只见Arthit手机亮了下,他拿起手机,随后露出一个把自己舌头吞掉了的表情。
Arthit慢慢地、慢慢地抬头,向Not这边扫了一眼,然后盯住了对面的Tuta。
Tuta感到背后有些发凉……
……
Tuta:“我怎么感觉有点凉飕飕的……”
Bright:“真难以想象他们两个在一起啊!!!!!”
Bright:“天哪我要把这个八卦跟谁分享一下!”
Plame:“这样不好吧……”
Not:“我建议你不要乱说。”
Tuta:“我……已经后悔告诉你们了……”
Tuta:“是图书馆空调太凉了还是怎么回事……”
Tuta:“帮我看一下Arthit在干啥行吗……我不敢抬头……”
Not:“在盯着你。”
……
Arthit双手捧着脸看着Tuta,问他:“Tuta,你刚刚在做什么?”
Tuta:“……”
Not和Plame走过来在空椅子上坐下。Bright站在Arthit身后卷起来书戳了一下Arthit:“不要吓唬Tuta了!他要是不说,你还打算瞒我们多久?把不把我们当朋友啊喂Arthit!”
Arthit又是感动又是羞涩地,正正经经地回答:“……就是没找到时机。而且怕你们接受不了。”
“都21世纪了有什么接受不了的,”Bright又戳了他一下,看向Plame,“是吧Plame?”
“嗷……就是。谈恋爱自己喜欢就好啊。”Plame笑道。
Tuta有了队友满血复活,笑嘻嘻地:“Arthit说一下啊,你和Kongphop学长是怎么勾搭成奸的呢?”
Bright卷了书戳Tuta:“怎么说话的呢?那叫情投意合,佳偶天成,干柴烈火……”
Arthit脸已经红透了,绷着脸:“Tuta你还要看我的课题作业吗?Bright你是不是想我去跟Bren学姐爆点你的料?”
Tuta和Bright只好乖乖偃旗息鼓。
过了一会儿,Arthit脸上红潮还未完全褪去,只听Plame说:“那Arthit你和Kongphop学长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啊?”
Arthit满脸写着“Plame你怎么学坏了”。

Kongphop难得地收到了Pairpailin的信息。
Pair:“忽然想到,你们在一起了这件事需要保密吗?”
Pair:“不告诉May和MaPlang她们?”
……
Kongphop放下手机,抬起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又拿起手机回复。
……
Kong:“其实我也不知道。”
Kong:“先别说吧。”
Kong:“学弟可能会不高兴。”
Pair:“好的。”
Pair:“呃,你们还没有聊过这个问题吗?”
Kong:“没有呢。”
……
毕竟是一条少有人走的路啊。Kongphop想,暖暖很有可能、也很应该会不太想早点公开。所以他就阻止了自己去和学弟沟通这件事。他不习惯提出有可能让他人为难的要求。
……
Pair:“还是聊一下吧。个人建议啦。”
Pair:“真是没想到你原来喜欢男生啊!”
Kong:“哈哈,我们一年级时也被你吓了一跳。”
Pair:“看到你们两个,我感觉我又相信爱情了!”
Kong:“祝你早日找到幸福,真心的,Pair。”
Kong:“鼓起勇气吧。我发现现实比我想象得美好太多了……不向前进怎么知道前方究竟是怎样的风景呢。”
Pair:“谢谢。”
Pair:“你记得和学弟好好聊一下哦。”
……
Kong正准备去“和学弟好好聊一下”,学弟的信息就到了。
……
Arthit☀️:“那个啥,学长啊……”
Arthit☀️:“Tuta把我们恋爱的事情告诉Not他们了……”
Arthit☀️:“你不会生我气吧!!!!”
Arthit☀️:“对不起啊。真对不起。”
Kong:“为什么说对不起?”
Arthit☀️:“呃。因为我没管教好Tuta?”
……
Tuta是他的孩子吗。Kongphop内心暗暗吐槽。
啊,Tuta如果是暖暖的孩子,那也是就是自己的孩子了。
Kongphop开了会脑洞,对有一个Tuta这样的孩子表示拒绝。但和暖暖有一个小孩……想一想可真好啊。
……
Arthit☀️:“学长?”
Arthit☀️:“学长不理我了?”
Arthit☀️:“抱歉哇!!!!”
Kong:“所以你到底为什么抱歉呢。”
Kong:“你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恋爱吗?”
Arthit☀️:“不是……”
……
Kongphop无知觉地扬起了唇角,一个字一个字地打字回复。
Kong:“我也不是。”
Kong:“暖暖,我想要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Arthit☀️:“……什么叫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才对!!!!”
Kong:“男朋友。”
Kong:“刚刚打字手滑了。”
Kong:“我是你的。行了吗?”

Kongphop先点开Pair的聊天窗口。
Kong:“聊了。不用对May她们保密。”
Kong:“谢谢你,Pair。”
Pair:“真替你们高兴啊。”
……
Kongphop含着笑点开三年级教官中心小团体的群。
……
Kong:“宣布一件事情。”
Kong:“我和0206在一起了。”
Ork:“……????????”
Ork:“啥??????”
Ork:“你是M?M把你手机偷了?”
Ork:“不对,说错了,你把Kongphop手机偷了?”
M:“你能不能不要这样信口开河地污蔑我……”
M:“我好累……”
Ork:“我不信。M肯定正拿着两个手机。”
M:“我在你眼里是有多闲……”
M:“有空我就去找May啊……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Kong上……”
Ork:“我总觉得M你在骗人。”
M:“我……好……冤……哪……”
……
Kongphop眼睁睁看着这两个神经病没完没了地讲废话刷屏,把他的大事通知水过去了。
……
Kong:“我是Kongphop,和Arthit在一起了。”
Ork:“哈哈哈哈哈哈哈M你还玩!”
Kong:“……”
Kong:“M是傻逼。”
M:“……”
Ork:“哈哈哈哈哈哈M你对自己好残忍的。”
Ork:“但是Kongphop才不会骂人傻逼好吗。哈哈哈哈哈。”
……
Kongphop简直产生了“就这样算了吧”的想法。
……
Kong:“单自由度系统对非定常激励的响应中,系统对外激励的响应的傅立叶变换等于频响函数乘以外激励的傅立叶变换。”
M:“……”
Tiw:“呃,一上来就见到你们在讨论学术问题?”
Kong:“我是Kongphop本人。”
Ork:“!!!我信了!!!!你绝对不是M!!!!”
M:“……”
Ork:“啊啊啊啊啊!!!Kongphop和小学弟在一起了!”
M:“那个知识点我也知道……”
Ork:“@Ward 啊啊啊啊别潜水了@Tiw Kongphop和0206在一起了!”
Tiw:“我刚刚翻到聊天记录了!真好啊!”
Ward:“嗷。”
Ward:“祝福你们!”
M:“我真的知道那个公式的……”
Ork:“这是重点吗!没人关心啦!”
……
M愤愤地咬嘴巴。
Ork!活该你丫单身!活该你狗粮都吃不上口热的!
对Or·单身·k·犬类动物的优越感抚平了M内心的创伤。M点开和Kongphop的私聊窗口。
……
M:“怎么突然决定告诉大家啦?”
Kong:“和他商量了一下,我们都挺想告诉朋友们的。”
Kong:“不过还不能告诉所有人吧,不能发FB或者推之类的。”
Kong:“唉。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他是我的人。”
……
M捂住心口。
靠靠靠靠靠!他明明有女朋友的居然被虐到了哇!
M不想理Kongphop了。他要去找May疗伤!
M一点开May的聊天窗口,就看到上面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吧!
M的内心充满了幸福。
然后他看到了May的消息。
……
宝贝May💖:“有一个超震撼的新闻要不要听!!!”
宝贝May💖:“Pair刚告诉我的!!”
……
M的内心充满了苦涩。





哎…
我该预料到的…
这一更(显然)没完结…
下一更见…爱各位…
求捉虫(´⊙ω⊙`)
以及这就是全员玩手机的一章吧哈哈哈哈哈(。)

2.8凌晨捉虫w

评论(79)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