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22

Tum学长和Fon学姐的婚礼就在今天了。
夜色下,Kongphop靠着车等Arthit。他穿了一身深瓦灰的西装三件套,内搭玫瑰红的衬衫和纯黑的丝质领带,打理得平平整整,身姿挺拔。Arthit向他走过来,笑眯眯地,却抿着嘴没说话。
“换新发型了?”Kongphop笑着问他。
“唔,”Arthit有点不好意思,“还行吗?”
他穿着黑西装白衬衫,打了一条枣红色的领带。发型是从前竞选校园先生时尝试过的造型:用发油将头发旁分后梳固定,露出光洁额头和俊秀眉眼,看起来精神干练。“超级帅。”Kongphop笑着看他,眼里藏着整个星球的蜜糖。
“真的吗?实话实说啦,”Arthit抿着嘴笑,脸又开始红了,“真的好吗?”
“不好。”Kongphop替他拉车门,轻声回答。
“嗷?”Arthit正准备坐进去了,猛然听到这个回答就要起身,险些撞到车门上Kongphop虚护着的手。
“小心发型。别撞到头啊。”Kongphop笑着。Arthit下了车,顺手带上车门。Kongphop后退了点,挑眉看着他。
“真的不好吗?要不我还是我还是回去弄一下吧……”
“不是,”Kongphop含着笑意低声说,“是我不够好。”
呃?
Arthit被他凝视着。他眼里心里的蜜糖终于倾倒而出,这目光又甜又热又浓稠地淹没了Arthit。
Arthit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怦怦、怦怦。他几乎在这目光里颤栗。他从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睛里,看到明明白白扑面而来不加掩饰的深情。
Arthit轻声叫他:“Kongphop。”
Kongphop一眨眼,眼眸垂下,目光是去寻对方的唇了。他走上前,轻轻拉着他的领带吻他。
Arthit向后退了一点,靠在车门上和他接吻,手上拽住了他的衣襟。
“Kongphop。”他在心里默默念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
Kongphop直起身,替粉红粉红的Arthit理了理领带,打开车门。Arthit上了车。Kongphop走到另一边去上车。
好喜欢他。他一遍遍地发现,自己比想象中更喜欢他。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Kongphop拉开车门坐进车里,看着旁边依旧粉红粉红的小学弟想。怎么这么好,怎么这么喜欢。
这个大宝贝啊。
奇妙的感激和幸福在他心头汹涌而至。
他大概是花光了一辈子的好运气,才能紧紧抱住他的大兔子……
Kongphop倾身为Arthit系上安全带。Arthit垂着眼,脸已经不红了,耳朵还红彤彤的。
“我们……”Kongphop发动车子,说话才发现声音哑了,清清嗓子,“现在去接Bren和Bright。”
“嗷,”Arthit道,“Bright算是Bren学姐的家属?”
“那你算是我的家属。”
“呃,我不是啦。我和Tum学长同学号,Tum学长给我发了请柬的。”
“你不是我的家属吗?”Kongphop笑着瞥了他一眼。
“嗷……好吧,好吧,是的。那你也是我的家属嘛。”

M开车载的Tiw、Ork和Ward已经到了,正在新郎新娘旁边谈笑,看到Kongphop几人下来便大声叫他:“快来啊Kong!就等你合影了!”
Kongphop跟Arthit示了意,便走过去合影:“Tum学长好。Fon学姐好。新婚快乐!学姐今天超级美喔。”
“真会说话啦。”Fon笑着招呼他。
Arthit和Bren等新郎新娘和三年级几个教官合完影,走上前去,也向这一对新人道喜。Tum学长道了谢,说:“来我们该照0062和0206的合影啦!来,大家站过来。”
三年级几个学长散开了,站在边上围观。Arthit站在Kongphop边上,两个人脸上幸福的笑容引得Kongphop这几个朋友一边指指点点一边嗷嗷嗷嗷叫。两人手都自然垂着,Kongphop偷偷摸到学弟的手,紧紧牵住。
摄影师迟迟没有按下快门,忽然对合影的众人吆喝道:“那边那两个小伙子,穿灰西装和黑西装的,不要靠那么近啊,离远一点!”
……
Kongphop在会场角落遇到独自一人的Fon学姐,出声叫住他:“Fon学姐。”
“嗷,Kong。”Fon爽朗地笑着打招呼。
Kongphop拿出贺卡递给她:“学姐新婚快乐!”
“喔,这什么啊,情书吗?”Fon笑了起来,接过贺卡。
“不是的。”Kongphop回答,“贺卡上的内容,是我想给学姐的新婚礼物。祝学姐永远幸福。”
Fon打开贺卡,阅读了上面的文字,抬头道:“Kongphop……你呀。我也希望你永远幸福啊。”
Fon说着想起了自己一直在意的话题:“Kong,遇到喜欢的人了吗?”
Kongphop笑了起来:“遇到了。遇到了特别特别喜欢的人。”
Fon打趣道:“怪不得满面春风!是不是谈恋爱了?”
“是。”Kongphop面对学姐,难得地露出了羞涩的样子。
“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噢。”Fon学姐说,“不知道谁这么有福气呀,有Kong这么帅的男朋友!”
有福气的是我。Kongphop这么想也就这么说了:“我觉得有福气的是我呢,学姐。”
……
Kongphop去找Fon学姐,Bren去和同学号的几个人说话,留下Bright和Arthit在一起聊天吃喝。
“我真的没想到哎,Bright,你居然和大二学姐恋爱了。”Arthit吃着东西说。
“原话送给你哦,Arthit,”Bright瞅他一眼,“我真的没想到哎,你居然和大三学长恋爱了。”
Arthit:“……”
Bright吃吃这吃吃那:“哇,这里的东西是真的好吃。好想打包带给爸爸妈妈。”
Arthit:“……”
Bren走回来了。Bright赶紧指了食物跟她说:“这个好好吃,你快尝一下。”
Bren尝了尝。Bright捧着脸看她:“学姐,你吃东西的样子好好看哦。”
Arthit:“……”
随后他就想到,Kongphop这么对自己说话的时候,路人的心情也是他此刻这样……复杂吧。
Kongphop从他身后过来,坐下时顺手就捏了捏他的脸:“想什么呢?”
“没想什么……”
Kongphop继续顺手地牵住他的手,拿起来亲了一下。
Arthit:……他才刚刚对于这种事情开始进行反省。
Bright:“……”
Bren:“……”
Arthit把对方手拽到桌面底下,但是没放开。
Kongphop说:“暖暖啊。动手动脚不行,动嘴巴也不可以吗?”
Arthit:“……”
Bright和Bren决定先远离这两个人,招呼都没打就走了。
“脸红了。”Kongphop手指蹭蹭他脸蛋儿,笑了起来。

婚礼散场了。Arthit被Kongphop牵着走出来,两人在夜幕下并排走着。
Arthit问他:“嗷?车不是停在这边的,走过了吧?”
“我喝酒了。车让Bren先开回去。”Kongphop摇着他的手说。
“开着车来为什么要喝酒……”Arthit低声吐槽。
“你说为什么?”Kongphop看着他笑。
黑曜石般闪耀的眼睛啊。
Arthit不说话。Kongphop自己笑盈盈地接着说:“因为想和你一起散散步。”
夜风清凉。夜灯明亮。两个人手牵手晃晃悠悠走着。走在桥上。
Kongphop说:“我们以后也会像学长学姐那样,结婚吧?”
Arthit回答:“嗷。”
他想起了什么补充道:“那到时候你穿婚纱。”
Kongphop瞥他一眼:“……为什么要有人穿婚纱?”
Arthit:“……对哦。”
“到时候就穿西装……像现在这样就可以。”Kongphop转过身停下脚步,看着他,“就像现在这样。然后我们交换戒指,宣誓永远在一起。”
他在桥上拉着他的手,望着他。
永远啊。
就像昭披耶河上的风,安安静静地,吹拂了千万年。
而他们在这风里,凝视着彼此。
Kongphop抚平Arthit的手掌,掏出自己的齿轮,将它放在他的手心。
他说……
“没有戒指,拿我的心代替吧。”
Arthit看着他笑,握紧手中的齿轮。
“Kongphop学长,”他说,“你说过要我好好保管自己的齿轮,对吗?”
“嗯。”Kongphop点头。
“除了你以外,没有人能把我的心保管得更好了。”Arthit将自己的那枚齿轮放在他手心。
他状似乖巧地双手合十行礼:“拜托学长啦。”
此后半生,拜托你啦。

……
Kongphop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身边的Arthit已经醒了,靠在床头在玩iPad。他还没完全清醒,在Arthit腰间蹭了蹭。
这是蜜月旅行的一个早上。
Arthit看着他:“醒了?今天好能睡,我都出去一圈回来了。”
“唔……”Kongphop揉着眼睛,“学长,我好像做了一个梦。”
Kongphop说:“我梦到了平行时空的咱们两个。那个时空里,我是学长,你是学弟。暖暖大一的时候真的好乖好可爱——”
“Kongphop!”Arthit感到学长的威严岌岌可危,凶巴巴打断,给我到床下面去,立即执行!”
“是,学长。”Kongphop笑着,不提那个梦了。他慢吞吞爬下床,却并没有离开去洗漱,而是俯下身来吻了一下Arthit的额头。
总是要在一起的。我们两个。
世界上可能会有很多个不同的我、很多个不同的你,在平行流逝的时间线里,发生很多个不同的故事。
但是是我们两个的话,就一定会在一起喔。


-正文完-

(更新番外会把超链接归纳在最下)
先是常规求捉虫~

我把这个故事写完啦。大纲是10章写了22章哎呀…

我想写的点基本上都写到了吧。我文笔就那样,是抱着自己写自己吃的心态写的啦,没想到会有仙女们喜欢,非常感谢各位。我自己吃得还蛮开心的,希望仙女们也是啦♪(´ε` )

总之感谢大家!

(新文已经想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哎呀我心爱的心爱的腹黑忠犬年下宝贝炮要上线啦。大家有缘再会!)

补充说明:一开始就是想写一个钢炮梦到平行时空发生的事的故事啦。最后也不是钢炮的梦醒了一切就戛然而止了,而是两条时间线以他的梦为结点交汇之后分离,各自前行继续各自的故事。

校对后txt文档整理戳这里!

实体预售链接已粗!戳这里看宣图~

全部更新番外:

相爱之前:《钢炮小王子的梦》KA番外篇:雨季

突然发车:《钢炮小王子的梦》KA番外篇:情书

百合拉娘:《钢炮小王子的梦》PN番外篇:回首

此情似水:《钢炮小王子的梦》WP番外篇:靠近

说再见!:《钢炮小王子的梦》群像番外篇:少年

评论(98)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