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4

1.18凌晨捉虫

1.17凌晨修改提取码

(甜甜甜甜完了发现剧情忘了走……)
(不怪我啦!(`д´)
(都怪Kongphop这个恋爱脑!

*引用说明
这一章有Arthit的校园先生总决情节,其中引用的三首泰语歌曲按顺序分别是《เธอเอาใจฉันไป》《อยากจะร้องดังๆ》《สิ่งที่ตามหา》,中文歌词全部来自网易云音乐,歌词上传用户分别是:芒果栗&刘好二今天早睡了吗,Being-,今天星闪闪。
(感谢这些大神拯救了完全不会泰语的我!)


Arthit被摸头后保持着食不知味、心不在焉。对面的帅气学长带着点莫名其妙的笑意,明目张胆地盯着自己,时不时喝一口粉红冻奶……嗷——伊,那可是自己喝过的……Arthit第一次觉得粉红冻奶的颜色粉红得这么刺眼。
这顿饭真是……吃也吃不完……简直吃到了时间凝固,吃到了地老天荒……
Kongphop忽然开口问他:“那天我看到你跟一个女孩子在一起?好像不是我们院的吧?”
“嗷?”Arthit呆了一下,回过神来,“哦哦那是Namtan吧,她是我的中学同学,不是我们院的。”
“嗷,你喜欢她?”
……这么直接!?Arthit惊得睁大了一下眼:“不是啊喂!她是我的好朋友,而且呢,还是我好朋友的女朋友。非要说的话,可能以前是有点喜欢她……”Arthit抿着嘴唇,一副陷入回忆的模样,“不过现在没有什么了。就是好朋友的关系,希望她和男朋友幸福。学长问这个做什么?”Arthit眼神带了点揶揄,“难道……?”
“想什么呢你。”Kongphop轻飘飘地盯了他一眼。
Arthit抿嘴忍笑,眼睛弯弯的:“学长觉得我在想什么我就在想什么。”
“嗷,我不知道啊,你在想什么——”Kongphop嘴角勾着,“猜一下的话,总之,是在想我吧?”
……
为什么气氛突然又变得这么奇怪啊!
Arthit恢复心不在焉状态,努力忽略对面学长强到完全无法忽略的存在感。Kongphop又微笑着问了些学习生活上的问题,Arthit混混沌沌地答了。
啊!这顿饭终于快吃完了!
Arthit正准备收拾了走人,听到Kongphop说:“暖暖啊,我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
“哦哦哦好的学长你等一下……”
Kongphop拿着保存了学弟联系方式的手机,吸着粉红冻奶道:“嗷。存好了,以后要多想Kong学长哦。”
……收拾餐具起身的Arthit差点被绊倒。
“小心点哇,你。”
……第二次,真的要绊倒了——被学长扶住了。
Kongphop没再说话,只是皱着眉头对他一笑。
啊,就是那种笑容……Arthit晕晕乎乎地想,那种会被女同学说“Kong学长真是帅到天崩地裂”的笑容。

新生赛就要开始了。Tiw劝动了Ward来主持新生篮球队的训练。Kongphop则被M拉着来篮球场边凑热闹,坐在篮球场边,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反复滑着。手机界面停留在“Arthit☀️”的聊天页上。这个备注Kongphop也是考虑过的——当然是写“暖暖”比较好了,但是万一被别人看到了——就像现在,M就可没眼色地探头过来看了,躲闪不及被他看到了一眼还要念出声:“Arthit……还有个太阳图案,哦咦,Kong你太可爱了吧。”
Kongphop心情好,没跟他一般见识,关掉line界面刷起了推。M自己乐了半天,又探过头来看Kongphop的手机,发现对方正在刷校园先生官推:“哦咦,Kong你也在关注校园先生这种事啊。他们前两天第一次发了宣传照,嗷,你的那个0206,被点了好——多赞哦。你看到了没啊喂?”
当然看到了。不但看到了还点了赞。而且新的宣传照大概就是今天要发了吧……Kongphop反复刷新着官推。

啊。那个PPAP学弟。Ward手指轻巧转着篮球,面上冷淡地打量几个一年生。是叫Plame吧,摘了眼镜,看起来……更怂更萌了。不知认出自己了没有。
“先热一下身吧。”

刷出来了。Kongphop手指停下,对着手机屏幕微妙地勾起嘴角。Arthit穿着小西装,做了新造型,原本又乖又软的刘海被用发胶定型梳到了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和干净的眉眼。真精神,有一种新的帅气。Kongphop按了图片保存,多盯了几眼,浅笑着点了赞。
“嗷伊,笑什么呢,”M胳膊肘怼了Kongphop一下,这回Kongphop迅速收起了手机,没给他可趁之机,“还不让我看嗷。他们这届打得挺好的,到时候进了决赛你来看吗?”
“决赛那天?那天……是校园先生总决赛吧?”
“嗷,就在篮球赛之后。说起来我猜呢,到时候我们的工程学院男神Arthit也会来看篮球赛,毕竟那几个跟他比较熟的Not、Bright、Plame他们都在。应该来得及吧……Kong,我记得去年你对校园先生这种东西没这么热衷啊喂?”
Kongphop回道:“我乐意。希望一年生能加油打进决赛,到时候我和你一起来。”
“谁跟你一起来啊,”M露出可怕的娇羞表情,“决赛May会和我一起来啊。”
Kongphop:“……”虐狗会有报应的!

“今天先散了吧。回去好好休息。”
一年生们拜了Ward四散而去。
PPAP学弟大概是认出自己了,眼神交接时总有点儿不自在。不就是跳了个舞嘛,脸皮真薄,Ward暗暗想着。Ward甩了下刘海,瞥到正想着的那个人正缀在他身边走着。
Plame又开始不自在了。
“Plame,你,记得接到球了不要犹豫。不方便传给Not时,该投篮就要敢于投出去,”Ward声音平平的,脸色淡淡的,“你要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
“嗷,我记住了,谢谢学长。”
Ward多看了他两眼:“还有就是……有学长欺负你吗?”
Plame:“哎……?没有……”他,他这个身高,这个体格……
“那就好。被欺负了的话,可以来找我。”
总觉得这大个子学弟,是挺大一只的没错……不过,还是一副好欺负的样子。
Plame道:“……谢谢学长。”
Plame静静缀在Ward身后走着,望着他的学长。Ward过长的前发遮住了半个侧脸,看不清神色。能想象吧,大概就是那样冷冷淡淡的……一副面瘫嫌疑、生人勿近的样子吧,眼神被浓密的睫毛过滤了,看不出什么情绪起伏。
但是,很温柔啊。
那种不直白的、不明亮的、不炙热的……
……像月光一样凉而薄的温柔。

M还真说对了,工程学院新生篮球队势如破竹,成功夺冠。
Arthit带着笑看着好朋友和篮球队的队友们击掌欢呼,Kongphop带着笑看Arthit。看比赛时学弟可不像在学长面前那样乖巧,情绪反应特别直接,表情变化跟个小电视似的,不用看赛场只要看看Arthit就知道发生什么了:投进了他小孩子似的高兴得嗷嗷叫,撞到篮筐弹飞了他懊恼地皱眉。比分胶着时看到对方盖了自己人的帽,Arthit还忿忿地小小做了个什么口型,大概是骂人的话。没多久就是他的比赛了,这人怎么跟一点都不为自己紧张一样……该不会是忘了吧。
Kongphop走上前去:“马上就是校园先生决赛了,快去吧。加油。”
Arthit“嗷”了一声,显然是刚刚太过投入于朋友的比赛,一时间没意识到马上就到自己的表演时间了。
Kongphop忍俊不禁:“快去吧,别迟到了。”
然后……
虽然你没有问——
“我会去看你的。”Kongphop温声补充道。
Arthit笑得可甜。

Arthit站在舞台边上候场,旁边挽着他的女孩子可能有点紧张,他偏过头跟她说了个什么笑话,女孩子噗嗤地笑了。等主持人念到了工程学院候选人的名字,他就小心地挽着穿高跟鞋的女孩子走到台前来。
Arthit站在舞台中央,站在灯光下,眉目如水又如画。
台下就渐渐静了。
Arthit和女孩子各自坐下,Arthit接过一面小鼓,女孩子抱着吉他。
嗒、嗒、嗒嗒、嗒嗒。清脆的鼓声响起来。随后乐曲伴奏跟上,台上的男孩女孩开口唱歌了。
“尽力不做太远的梦,因为不想摔得很痛。这是爱吧?难道不是吗?”
Arthit笑着,拍着抱着的小鼓,依着节奏晃着,不时向搭档点头。
“这是爱吧?难道不是吗?”
“噢……噢……”

害怕我爬得太高,直到我无法再回头。
这是爱吧?难道不是吗?
请告诉我,让我确定,告诉我吧,这不只是梦……
你拿走了我的心,你会好好保管它…你拿走了我的心。
噢……
……
Kongphop远远地望着他。望着低垂眉眼轻声哼唱着的微笑的小王子。
……
无论我的你有多坚硬你也能让它融化……
这是爱吧?难道不是吗?
……
Arthit清了清嗓子,笑嘻嘻地:“下面是第二首歌。”
女孩子甜美清新的哼唱起了头。

发生什么事?好像世界在变动。
在哪里看都觉得比以前更漂亮……
马路也变了,整条都在笑着。
世界变得真清晰!
我看见好多人,不管是谁跟谁,对着左来右往的人微笑。
知道吗?我很高兴!你跟我说的,我心情真好!
……
想要大声唱!
让大家都知道!
想要大声唱!
让大家都听到你说爱我!
……
好吧好吧。Kongphop摸着鼻子抿嘴笑,爱你啊,小甜饼,谁能不爱你。
他还没回过神来,没意识到刚刚冒出的念头是什么。

“最后一首了。”
生活陷入孤独和徘徊,不知前方有什么期待。
尽管穿过茫茫人海,还是觉得心缺了一块。
心中有份执着的追求,一直想把它踪影找出。
无奈时光流逝飞速,我放慢了希望的脚步。
还好遇见你!
让我的世界放光彩!
还好遇见你,我才真正地明白……
流逝的岁月,只为期盼谁到来……
……
是你,答案就是你!
我心所寻的你,点亮了我的生命。
……
Kongphop坐在观众席中间,和Arthit有好多次眼神的交接缠绕,然而都不很确定这是不是错觉。
直到这最后一首歌,最后的结尾部分。
“是你,我梦中的你,我等的就是你。”
“别无所求,你是唯一,我们永远不分离!”
Kongphop看到他一直望着的男孩直直盯了过来。在舞台灯光下,晃着脚唱着最后一句歌词,冲他眨了眨眼。
一时间心跳声盖过了会场的掌声雷动。



更新这么晚真是抱歉。゚ヽ(゚´Д`)ノ゚。
那个,要跟看文的姑娘说,我今天早晨悄咪咪开了个车……
幺鸡随便编的西幻设定,K学长A学弟,可以算是本文的衍生,浴室兔耳play…

https://pan.baidu.com/wap/init?shareid=229567388&uk=2041498206 提取码:wxgw

如果有姑娘想看发现打不开什么的请戳我!
还有一次的脑洞,等我想想要不要写…
有点羞耻(。

抱歉我太话唠了!
谢谢小仙女的喜欢!继续求捉虫(=´∀`人)

评论(32)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