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5

——砰砰。砰砰。
除了心跳声什么都听不见。
——砰砰。砰砰。
除了他以外,什么都看不见。
——砰砰。砰砰。
Kongphop手指攥紧成拳后又放开,手掌抚向心脏的位置。
——砰砰。砰砰。
那双看向自己的眼睛……
万千星光在他眼中汇聚。银河在他眼中波澜乍起。
那双眼睛眨了一眨。流星冲破大气层坠向地面、冰凌融化落下水滴、蝴蝶翩翩立在花瓣之上,那朵花还微颤了一颤。
一切尘埃落定。而风筝摇摇摆摆地向上飘,向上飘,向上飘,轻飘飘地,发现自己竟然到了这么高……这么远……的地方……而后忽地,触碰到了一朵又软、又绵、又白的云。
……
Kongphop看着舞台中央接过奖杯的Arthit,手掌用力,按着自己的胸膛。
“哦哎Kong你的0206唱歌好听哎!”Ork笑着跟Kong说话,“Kong?”
Kong回神:“哦哦……”笑着。
刚刚那种感觉……好像,好像失控了。

这一届的校园先生和校园小姐也是都出自工程学院,最佳人气奖则颁给了一个入学前就是网红的女孩子。这都是Kongphop听着朋友们热热闹闹说说笑笑才知道的,刚刚那几分钟他好像断了片儿……好像坠入了异时空似的。
Arthit正被求合影的女孩子包围着,羞涩温和地笑着,还给女孩子签了个名。忽然看到远处的学长,眼睛一亮笑开了。
Kongphop摸了摸自己的鼻梁,远远地隔着人群和他对视。
Arthit跟个小孩子似的,笑嘻嘻地大力挥了挥手。
“哦哎哦哎,咱们校园先生冲我们挥手啦!”M拍了拍Kongphop,乐呵呵地挥手回去。
Kongphop:……

第二天,Kongphop手机上的聊天界面。
Kong:“祝贺暖暖!成为校园先生开心吗?”
Arthit☀️:“谢谢学长,超级开心!”
Arthit☀️:“我听说Kong学长也是那一年的校园先生~”
Kong:“是的,哈哈。”
Arthit☀️:“而且学长还拿了最佳人气奖!”
……
Kongphop滑着手机,有点不知道怎么接话。你没有拿最佳人气奖,但是我最喜欢你……之类的话,也太奇怪了。但只能想到这种话。
完蛋了。Kongphop感到自己急需泰语语言培训。
……
Kong:“是的~”
那边Arthit秒回了。
Arthit☀️:“学长真厉害啊!”
Kong:“我没什么厉害的。”
Kong:“今天觉得,我拿奖是得庆幸自己不是和暖暖一届,哈哈哈。”
Arthit☀️:“嗷,怎么会这么想啊。Kong学长肯定不会输。”
Kong:“输给你挺好的呀。”
Kong轻轻碰屏幕上端小太阳的图案。
总之是会输给你的,一开始就注定了要输给你。想好了要输给你。
Kong:“暖暖,你赢了我最开心啦。”
好一会儿过去了Arthit都没有回复。
Kongphop托腮,举着手机,滑着手机屏幕。
Arthit回复了。发回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大约是一张校园先生比赛宣传照的废片,照片上Arthit造型帅气然而表情诡异,还被p了些奇怪的贴纸上去。
Arthit☀️:“好!那我就用这张照片迎战Kong学长!”
Kongphop笑着飞快地打字回复他。
嗯,泰语培训什么的,可以缓一缓吧。
……
Kong:“对了,暖暖,明天的聚餐地点你认路吗,准备怎么去?”
Arthit☀️:“哦哎?什么聚餐?”
Kong:“同学号的同学聚餐啊。”
Kong:“你不知道吗?”
Kong:“你是0206号嘛。我是0062号。因为已经毕业的0206号Tum师兄和0062号Fon师姐谈恋爱,我们两个学号都是一起聚餐的。”
Arthit☀️:“我才知道哎……”
Kong:“那到时候我和你一起去吧。我告诉你时间和地点。”
……
Kongphop输了时间和地点,切到和Tum学长的聊天界面。
Kong:“Tum学长,聚餐的事一年级的Arthit我已经通知到了。”
Tum:“嗷。”
Tum:“刚刚你不是还在说不急通知他们……”
Tum:“到时候见!”
Kong:“好的,学长到时候见~”
……
Kong:“我到时候开车去接你。”
Arthit☀️:“谢谢学长,麻烦学长了!”
……
Kongphop勾起嘴角。
计~划~通。
Kongphop走到阳台边望向对面,窗帘拉着,看不到人。
Kongphop靠着墙,跟Arthit说着话,点开了和M、Tiw他们几个的聊天群弹出的消息。
……
M:“我想了一晚上啊喂!快夺旗了,搞个什么规则好!”
Ork:“最好弄一个超级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哪种?哪种超级难的?”
Tiw:“不行吧……没意义啊,而且Kong也肯定不会答应。”
Ork:“可是我舍不得我们的小旗旗!”
Kong:“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小旗旗要交给一年生,你要接受这个事实。”
Ork:“……”
M:“……”
Tiw:“……”
Ward:“……”
M:“嗷万年潜水王Ward出现了!”
Ward:“嗯。”
Tiw:“Ward有什么想法吗?”

夺旗啊……
Ward插着耳机一边走着,一边滑着手机,若有所思。
Seniority、Order、Tradition、Unity、Spirit…
Ward一转头瞥到几个学生正在殴打着一个学生,“啧”了一声,摘了耳机走上前去。
稍走近了一点,正被殴打的学生居然是那个Plame……
Plame还在喊着:“有本事就篮球场上赢回来啊!篮球打不赢做出这种事情,让人看不起!……”
还真的是白长了那么大个子,会被欺负啊……
因为篮球比赛赢了被打吗?
Ward甩了书包走上前去,一拳砸在正要踢打Plame的那个男生脸上:
“只打他一个吗?”
“工程学院篮球队,可不只他一个人!”

继续求捉虫(′・ω・`)
(顺便说,我有点沉迷于上一更让Arthit唱的第一首歌…说起来那一更配合歌曲食用大概效果更佳啦
每天都很紧张地谢谢仙女们喜欢(′・ω・`)

评论(17)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