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17

“去我那里吗?”
Kongphop稍稍退后,嘴唇在Arthit唇边若即若离,气息湿湿热热的,哑声问他。
Arthit:……是去学长房间借宿没错啦。但这个语气,这个场合,这个状态,为什么让人感觉……莫名地有些……危险?
“嗷,对啊,”Arthit有些不自在地起身,“去你那里住一晚上。”
“不要怕啊,”Kongphop抬起手,指节蹭着Arthit白皙的脸蛋,“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这话是什么意思啊!Arthit怼他:“是我不会把你怎么样啊!Kongphop!”
Kongphop捏了一下他的脸,触感软乎乎,笑道:“嗷。那我拿着你的书,你把换洗衣服之类的收拾一下。”
“知道啦。”Arthit揉着脸走开了。

“暖暖,你紧张吗?”Kongphop把东西都拿在手上,看向旁边低着头甩着手走路的学弟。
“……不紧张。这有什么紧张的。”去自己男朋友家住一晚上,有什么好紧张的!
“不紧张吗?”Kongphop尾音里满是笑意。明明耳朵都红了……
“不紧张啊喂!”
“不紧张就好,”Kongphop说,“哦咦,你记得记记这条路呀,以后要走的。”
Arthit不说话。
Kongphop自己接上:“好啦,暖暖不记路也没有关系。我会去接你的。”
……
Kongphop宿舍整洁到了令人震惊的程度。干脆利落黑白简约——啊,这个风格叫什么来着……性冷淡。Arthit走进宿舍,暗自腹诽。
Kongphop替他把书在冰箱里放好。
Arthit坐在床上,岔着腿,看到了空荡荡的冰箱:“学长冰箱里怎么都没什么食材?平时不用吗?”
“是啊,”Kongphop把书本摆整齐了,回头来笑眯眯,“冰箱是给你准备的。”
“切,”Arthit唇角勾了勾,不看他,“那你是先知吗?预测到了我水管会漏,怎么不提前告诉我?”
“不是,”Kongphop去收拾Arthit带的衣服,“我是预测到了我会有一个叫做Arthit的会做饭的男朋友。你知道的呀,你学长我,别说烧烤了,蛋都煎不熟。”
Arthit嘴上说着“胡说八道”,眼睛却是弯弯地看着Kongphop忙碌的背影。Kongphop一起身,他哗地一下躺倒在床上,假装没在看他。
等等,躺倒在……床上?
Kongphop走过来,在床的一侧坐下,手指蹭了蹭Arthit的脸。Kongphop发现自己好像有点爱动手动脚的,总想动动他、戳戳他。Arthit躲了躲没躲过,想凑上来咬他的手指头一口。Kongphop没躲避,食指指尖就被轻轻咬住了。也不痛。
我家的大兔子咬人啦。Kongphop愉快地想。
他俯下身子看Arthit。这个角度下Arthit抬了眼看他,眼睛睁大了,又水又亮。
啊,又变粉了,咬着他手指的这只大白兔,要变成一只粉红粉红的大兔子了……Kongphop微微勾着嘴唇,看着Arthit脸红起来、红起来,红到了耳根。
“快去洗澡吧,你先洗。”
……
被Kongphop这样俯身注视着,Arthit感到被他的气息笼罩着。
距离那么近。Kongphop的气息强势而温柔,侵袭着他的呼吸。他口里还含着对方的指尖——脑子一热就咬住了。Arthit感到自己的脸慢慢烧了起来,大概已经红透了,真是……
Kongphop此时勾着嘴唇的样子,得用迷人、诱人、勾人三个词来叠加形容啊……
而这个时候,这位三“人”一体的Kongphop先生突然提起了洗澡。
Arthit不知是松了一口气还是产生了什么复杂情绪,“嗷”应了一声,起身去浴室。脑子晕晕乎乎的,忘了带换洗衣服——他又返回来拿。正看到Kongphop还坐在那里,低垂着眉眼看着自己在平整床单上躺出来的那个人形。半晌,Kongphop动作轻柔地,慢慢将床单的褶皱抚平了。
Kongphop抬起头,才注意到Arthit正呆呆看着自己:“怎么了?”
Arthit摇摇头:“没怎么没怎么。”冲进了浴室。
心怎么跳得这么快……天哪,天哪。他开大了水冲洗自己。
水流下他按住怦怦跳动的心口。那里好像有一大捧花,不顾时节气候地莽莽撞撞地争相绽放了。
——是不是得了病啊?Arthit乱七八糟地想着。
真是这样的吧。外面的那个人啊,他是病,也是自己唯一的良药。
这药还蛮甜的。Arthit抹着脸上的水,抿住嘴唇,藏住嘴角的笑。

Arthit从浴室出来,拿着毛巾草草擦了几下头发,抬头便看到Kongphop在阳台的背影。该不会又在抽烟吧……他把毛巾搭在颈上,轻手轻脚上前,戳了一下Kongphop。
Kongphop直起身来看向他。Arthit见他手上没拿烟,又往烟灰缸的方向看。Kongphop笑着说:“没抽烟。以后不抽了。”
“嗷。”Arthit手肘支在阳台上,和他并排。
对面就是自己的宿舍,黑着灯。
几个小时前,他就是站在这里,望着对面的自己……
Kongphop学长是想过了些什么之后,终于说出来的呢。
这些日子来他隐忍而温柔的神情,他藏着千言万语的目光,他柔软包容的笑意,他逗弄或者关怀的话语……一桩桩一件件都被Arthit从记忆里挖出来,心里又酸又甜。
还好知道了。
还好问了,还好他说了。
还好还好。多幸运啊……
忽然头顶触感轻柔,Arthit疑惑地直起身。背后Kongphop道:“不要动啊。”他在替他擦头发。
Arthit乖乖站着不动了。背后人的手灵巧、有力而又小心地拿毛巾擦着他的头发。他想了想还是说:“不用这么麻烦。学长快去洗澡吧。”
Kongphop没应他。
头发擦得差不多了,Kongphop把毛巾又挂在Arthit颈上:“我去洗澡。”
“嗷……嗷,谢谢学长。”
突然被道了谢,Kongphop愣了一下,旋即笑了笑,轻声说:“谢谢你……暖暖。”
……
Kongphop湿淋淋地,向后靠在浴室冰凉的墙壁上。水在他身旁哗哗向下流着。他伸出一只手,去摸那股水柱。过了一会儿他用这手心里的水抹了一把脸,站直了,让水流从头顶浇下来。
这个傍晚是如此短暂而又如此漫长。那些曲折挣扎的心事在他回忆里被无限的拉长、拉长,每一个瞬间都被掰开了细细咀嚼。太多滋味了。然而这一切又的确飞快地过去了,倏忽已被抛在身后。
还有太多的事要去面对。Kongphop明白这一点。但今时,直到以后,他都不再会是独自一人。
“他千真万确地在我身边了,就隔着这堵薄薄的墙。从这扇玻璃门走出去,就能看到他了。”
“从今往后,我什么都不怕了。”
Kongphop这么想着。等他洗好了擦干了身体换上衣服,推开那扇门走出去,果然看到Arthit正在床上躺着,靠着床头,乖乖盖着被子,见他出来放下了手里的手机。
Arthit看着他,掩饰着紧张叫他:“……学长。”
“嗯,”Kongphop回应他:“暖暖。”
有你在,我真的,什么都不会怕了。




啊救命啊居然还没同床…
再写一更再睡好了,说了要多更的(叹气
今天出去见基友了啊我们这个天气真是鬼冷啊……
求捉虫…
(这个时间看到的姑娘要赶紧睡觉了喔

加了几个字…没影响…

评论(27)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