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钢炮小王子的梦 18

“怎么没睡?”Kongphop站在床脚擦头发,明知故问。
Arthit:“……睡不着。”他才不会说是在等他!
“为什么睡不着?”Kongphop笑着放下毛巾,关了房间大灯,“喝了冰咖啡吗?”
Arthit:“……今天没喝啊喂。”
Kongphop从另一侧爬上床:“那昨天喝了吗?”
Arthit:“……”他男朋友怎么这么烦!
Kongphop侧身,头抵着床头笑吟吟看他。房间里只有Arthit身边的小夜灯还亮着。小夜灯柔柔的光晕下,暖暖皱着眉气鼓鼓的脸庞也显得轮廓柔和。
“喝了没有呀?”
Arthit猛地把被子拽上来蒙住脸,表示坚决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那就是喝了。”Kongphop笑得露出洁白牙齿,凑近了剥这个小粽子。Arthit把自己蒙得严严实实的,他费了点劲儿才剥出这张忍着笑还要努力皱着眉的脸蛋儿。Arthit头发被自己揉得乱糟糟,破了功,眉眼弯弯地看着他的学长。
Kongphop一手撑着枕头,一手扶着床头,将Arthit围在自己怀里。Arthit任他看了一会儿,一副嫌弃的样子:“看我干什么?”
Kongphop不出声,低下头去,亲亲他的额头。亲一下左边,亲一下右边。小学弟乖乖闭眼了,他就在左右眼皮上各啾了一下。睫毛还微微颤着。然后亲亲脸颊,亲亲腮帮儿,亲亲挺拔的鼻梁,还有秀气的鼻尖……
Kongphop柔软微暖的唇在Arthit脸上这里触一下那里啾一下的,有点儿痒。Arthit没躲,也没出声,抿嘴笑着。小夜灯暖暖的光辉下,处在他双臂构建的一小方天地里,被他轻轻巧巧地碰触,能呼吸到的都是他的味道……没有什么比这更温暖安心的了。小心翼翼的亲吻、碰触间,好像空气里都流淌着双方心里溢出来的喜欢。
Arthit一只手勾上Kongphop的脖子,搭在他俯过来的脊背上,微微向前凑了吻他的唇。如一滴露水从玫瑰花瓣上悄然滑落,温情脉脉。Arthit小声说:“Kongphop学长,我喜欢你。”
Kongphop亲了亲他的脸颊。
没得到言语上的回应,Arthit看他催他表态:“嗷?”
Kongphop装没看懂,看着他笑。
Arthit:“……”
Arthit突然向前,用额头撞了一下Kongphop。
“好凶啊,”Kongphop摸摸Arthit的额头,“我也喜欢你,暖暖。”
Arthit装出不稀罕的嫌弃脸,手覆上自己额头牵住Kongphop手指:“闷死了,喘不过气,你快躺过去。”
Kongphop这回听话地躺过去。手还牵着。
两人并排头靠着床头躺着,盖着同一床被子。Arthit在左,Kongphop在右。然而Arthit是用左手牵着Kongphop的右手,他又不愿意费劲伸长手,将Kongphop右手扯着。
Kongphop被扯成一个奇怪的姿势,摇了摇右手:“0206学弟,教头Kong请求换一只手牵。”
Arthit:“不批准。”
Kongphop又摇了摇他的手。0206噙着笑,保持冷若冰霜,不为所动。
Kongphop身子凑过去,吻了一下他的手:“嗷?”
Arthit“勉勉强强”把右手递给他,松了左手,滑下来枕在枕头上。
Kongphop握了他的手,也跟着滑下来。
两个人并排平躺着,盖着同一床被子。Arthit在左,Kongphop在右,中间的手牵着放在被子上。
Kongphop左手将他右手又拉到嘴边亲了一下,侧躺着望着他:“暖暖。”
Arthit也侧了身躺着,看着他。
Kongphop总忍不住笑,露出牙齿的那种。
Arthit也笑,问他:“你笑什么?”
“太开心了。”Kongphop说,又亲了亲他的手,握着他的手在唇边抵着。
Arthit被他握着的手手指略微动了动,划过他嘴唇的轮廓。
Arthit问他:“是不是特别特别喜欢我?”
Kongphop说:“嗷。特别特别喜欢你。想一直对你好。”
Arthit说:“我也特别特别……喜欢我自己。”
Kongphop:“……”
Arthit眼睛晶晶亮地:“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
他说完就把头埋枕头里了。
Kongphop又开始笑,笑着摸他的发梢,摸他的耳朵。Arthit把头又转回来看着他,手上把他拨拉开。Kongphop又伸手来摸摸他,他又把他的手拨拉下来。
Kongphop跟他玩了半天,终于不玩了,两个人静静躺着看着彼此,手还牵着。
Kongphop叫他:“暖暖。”
“怎么了?”
“我们都是男生。”他说这话时,眼睛里依旧是一片温柔的光晕。
“……嗷。”
“你怕吗?”
Arthit说:“不怕。这有什么好怕的?”
“嗷。”Kongphop注视着他,“你不怕,我就不怕。”
Arthit说:“肯定会有困难的……但是没有什么好怕的。”
“是啊。”Kongphop笑了起来。
然后他们静静地,看着对方的眼睛。通常清澈、同样透亮、同样写满了情意的眼睛。
不知过了多久,Kongphop说:“睡吧。”
Arthit应了一声,却不动弹。
“睡吧,很晚啦。关一下床头灯。”
Arthit伸手关了灯,转过头来却还是看着他。
“快睡。”
Kongphop索性自己先闭了眼。
Arthit看着对面的人。他可真好看啊。
不知什么时候,Arthit沉沉地睡去了。
Kongphop睁开眼凑近了,将这只安心睡眠的大兔子搂进了怀里。

深夜,Kongphop感到怀里的人动了动,似乎是小心翼翼地不想吵醒他,于是他便继续闭着眼。卫生间的灯亮了,水声响起来又停了,灯也灭了。床垫被压了一下,怀里的空缺又被填补了上来。
Kongphop装作没醒地又将对方搂紧了一点。
……
Kongphop早早就醒了,走进浴室洗澡。
一条内裤正在衣钩上明晃晃地挂着。
Kongphop:……
伸手触了下,半湿不干的。
他知道Arthit半夜起来是在干什么了。
Kongphop洗完澡擦干自己。
也开始洗内裤。
……
Kongphop去阳台晾了衣服,回来见Arthit醒了,一脸惊恐地看着自己。
Kongphop忍笑道:“早安,暖暖。”
“早安,Kong学长……”Arthit赶紧跑到浴室看,果然内裤已经不见了!他真是追悔莫及:早知道今天起得没学长早,昨天就先湿着收起来了!
“你找什么?”Kongphop继续忍笑。
Arthit露出一个“我超凶”的表情。
Kongphop诚恳道:“如果你是找内裤的话,我一起挂在阳台上了,太阳晒一晒比较好。”
Arthit飞速跑到阳台上,果然看到他的内裤正在和Kongphop家的内裤兄弟们一起飘摇。
Arthit的内裤:昨天晚上洗完澡,一条;不明来源,一条。总共两条。
Kongphop的内裤:昨天晚上洗完澡,一条;今天早晨洗完澡,一条。总共两条。
Arthit跑回来,继续凶巴巴地看着Kongphop:“你起这么早做什么?”
被盯的人一派风光霁月、朗朗君子之态,诚恳正直道:“我准备去买早餐。待会就去给外甥女过生日了。”
Kongphop的笑意终于浮了上来:“倒是你,昨天晚上起来做什么?”




说好的多更。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痛哭失声
去睡了。晚安安。
求捉虫虫!爱你们们!

睡前捉虫w…又捉虫 嗨呀 明天真的不半夜更新了,脑子都不转。我要早睡!

评论(41)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