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说起来可能没人信。

我拉着学设计的姬友问、自己查潘通色卡快五十分钟了。
就是为了写你炮在去婚礼时穿的那套西装。
这真是我全剧最喜欢的造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但我还是写不好它。写不好它。写不好它。
随便了。呜呜呜呜呜呜。
它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已经疯了。我感觉在不同光效下估计来看,用fossil、cloud burst、london fog、opal gray等等都是合适的。

不知道中文怎么叫啊啊啊啊啊啊。烟灰银灰浅灰雾灰太浅,深灰炭灰中灰太深。好烦啊!把你炮扒光算了!


啊啊啊啊啊我来先吹一波这个造型再说!

(颜色我定下来了。)啊啊啊啊!

桥上背影腰细腿长如松如竹,动手动脚然而步履坚定腰背挺直。穿西装三件套(我爱三件套啊啊啊啊啊啊!!!!!!!),领带领口整整齐齐无可挑剔。西装三件套颜色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我爱这个颜色啊啊啊啊啊啊啊太适合我们炮了啊啊啊啊啊啊!那种温柔又高贵又养尊处优又善良又绅士又好又好又好的感觉!!!!!!纯黑光面领带露一点点,红色衬衫领口露一点袖口露一点,色不色气!!!!霸不霸气!!!!!!帅不帅!!!!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尺寸太舒服了啊啊啊啊看起来!无敌合适无敌修身的感觉!呜呜呜呜呜总之就是太好看了啦。

像不像小王子!!!!!!小王子!!!!!!!!

家境优渥受尽宠爱温文尔雅聪明善良的小王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