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鸡仔

每颗小红心都是多得到的,感谢。不碰rps,努力不ooc,边写边吃。开学忙成狗抽空更!

【一年生】长达10w字的荡气回肠的OOC长篇巨著一发完

1
今天是噗噜小星星幼儿园的老师们最头疼的日子。园区里放屁坐垫的闷声此起彼伏,整蛊鸡蛋和西红柿的橡胶印子满墙都是。小班、中班、大班的小孩子尖叫着跑过走廊,撞上被蒙骗“鞋带开了”低头站着的小孩子,和被骗“裤链没拉”的那几位摔成一片,挡在被骗“老师叫你去找她”的小孩的路上。
大班的老大Arthit大摇大摆地走进班里,身后跟着几个小弟。Arthit长得白嫩嫩的,眼睛又圆又亮,笑起来甜滋滋。哼哼,现在除了学前班以外,他是整个幼儿园的老大啦!Arthit得意洋洋地想。只有他带着小弟整蛊别人的份儿!
Arthit坐在彩色的塑料小板凳上。
然后——
“卟。”
Arthit脸黑了。跟着他的小弟“噗”地笑起来:“老大!你是不是放屁了哈哈哈哈!”
Arthit歪歪身子,从屁股底下抽出瘪了的放屁坐垫。
“这是谁放的啊!”
Arthit抖了抖坐垫,把坐垫翻过来。背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小班Kongphop”。
居然是小班的小屁孩!
Arthit气呼呼地站起来。

2
“啥?你说什么?M?你把我的名字?写在了哪?”
“放屁坐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M哈哈哈笑起来,旁边Kongphop扶着额。这是一对小班的小男孩。Kong是个瘦瘦小小的机灵豆儿。M比他白一点,看起来有点傻乎乎。
“然后你就被屁股墩儿坐着啦!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厉害,还会写你的名字!”
“你为什么要嫁祸给我啊?”
“什么叫嫁祸?”
“你做了坏事,为什么要写我的名字!”
“因为我不会写自己的名字啊。”M理所当然地看着Kongphop。
Kongphop:“……”
Kongphop说:“那你把坐垫放哪了?”
M没心没肺地笑起来:“不知道,大班吧。楼下是大班吗?我去尿尿的时候放的。哦咦!你想吃小饼干吗,Kong?”
“呃,不——”
“啊呸呸呸呸!”
M吃到了芥末夹心的小饼干。

3
“Kongphop在哪?我找Kongphop。”
Arthit屈尊到了小班小屁孩儿的地盘上来。
远处两个小孩儿推推搡搡的,然后一个黑一点的小孩走过来说:“我就是……学长好。”
黑小孩儿比Arthit矮不少,眼睛黑溜溜的,望着Arthit搔了搔鼻子:“那个,坐垫,是吧……愚人节快乐……呵呵。”
Arthit低头叉腰瞪着他。
电视剧里怎么说的来着?
Arthit绷着脸回想了半天,奶声奶气地:“……我不会放过你的!”
他又想起来一句,赶紧补上:“咱们放学后见!”
Kongphop说:“嗷……可是放学后保姆阿姨回来接我……”

4
这个大班的学长有点傻兮兮的,心眼儿还小。Kongphop想。连愚人节都这么玩不起。
Kongphop叹了口气:“对不起,请学长原谅我吧。”
Arthit用鼻孔看他:“如果我不原谅你呢?”
Kongphop说:“那我就——”

5
“那我就把你抢回来当压寨夫人。这样你是我的,整个幼儿园都是我的。我就称霸幼儿园啦。”
并不是(。

6
“那我就——再想想别的办法……”
Kongphop说:“学长你吃糖吗?”
他在口袋里掏摸了半天,伸出手,小小的手掌上躺着两颗糖。
Arthit说:“小孩儿才吃糖呢!”
唉。Kongphop想,我们不就是小孩儿嘛。
还有他那粘在糖上扒不下来的眼神,充满了怀疑、不信任和食欲的眼神。
Kongphop伸着手。
“算了,”Arthit大发慈悲状,“那我尝一下好了。”
他手都伸出去了又缩回来,警惕地说:“这糖有没有问题?”
Kongphop:“……没有问题啦,我先吃一颗?”
“不行。”Arthit说着,把两颗糖都拿走了,双手背在身后倒了半天,眼睛骨碌碌转着。
干啥呀这是……Kongphop看着他。
然后Arthit伸出两只圆乎乎的小拳头:“你选一边先吃!这个叫做试毒。”

7
“哇,好甜,”Arthit含着糖笑眯眯的,看小屁孩Kong也觉得格外顺眼,含含糊糊地说话,“你叫Kong是吧,你以后跟着我混吧?”
“你说什么?”Kongphop没听清。
“我说,”Arthit重复了一遍,“以后跟着我混吧!”
“你口水都流出来了!没听清楚!”
Arthit用袖口抹了抹,凑到Kongphop耳边大声吼道:
“我说!你以后就是我的人啦!”

8
这个愚人节充满了……
甜甜的香香的糖果和小奶娃的气味。

9
Arthit咽了糖,想了想说:“你鞋带开了。”
Kongphop看着他:“……我的鞋子没有鞋带。”
“你真不好玩!”Arthit说,“算了算了,谁让你是我小弟呢。”

10
Kongphop说:“你鞋带开啦。”
Arthit向他翻了个白眼:“我才不上当呢。”
“真的,待会别被绊倒了。”
Arthit不信。Kongphop真诚地看着他。
Arthit忍不住悄悄地、悄悄地向下瞥了一眼。
Kongphop哈哈大笑。

11
后来Arthit以为他就要幼儿园毕业见不到他的可爱小弟Kongphop,一哭二闹三上吊逼迫Kong和他一起去上小学。
Kong差点就答应了。
还好Kongphop反应过来告诉Arthit他还有个学前班要上。
……然后小班的Kongphop就看着学长Arthit突然间破涕为笑,高兴地玩起了小汽车。

12
后来Arthit吃太多糖蛀牙了,要去看牙医。
Arthit觉得自己是个男子汉,不怕牙医的。
但是Kongphop很怕,说一定要跟着他去。
……然后Arthit看到Kongphop躲在爸爸后面,牙医的钻声一响起来他就开始偷偷抹眼泪。Arthit嘲笑他时他还说:“是眼睛进了沙子啦!”
真是小屁孩啊。

13
后来Kongphop在Arthit看牙医时被吓哭了这件事带来的屈辱在Arthit生病吃药时被洗刷了。Arthit非常非常怕苦。
“你可以吃完药吃点糖……”
Arthit瘪了一下脸。他最近一直牙痛。
“那……”Kongphop说,“你把药吃了,我把我爸新给我买的小飞机送给你。妈妈说吃了药才会好。”
“真的吗?”
……然后Arthit吃了药,见Kongphop把小飞机递给他,满脸写着舍不得。
“算啦算啦,小飞机有什么好玩的。真幼稚!”
Arthit觉得自己真是个好哥哥!

14
后来他们就都长大啦!
长大是一件辛苦而甜蜜的事情。

15
最幸福莫过于……因为有你,辛苦也变得甜美如蜜。

16
没了。

17
并不是10w字长篇。

18
愚人节快乐!

19
虽然应该谁都没骗到。

20
比心ε-(´∀`; )

评论(15)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